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双黑】看到动画最后一幕而产生的脑洞

“我可是信任你使用了污浊……吗。”
太宰治坐在中原中也身旁喃喃自语。
“中也你啊,就是这种地方让我讨厌。”
太宰撑着脑袋看着呼呼大睡的中也轻声笑了出来。
——“要把我好好送到据点啊。”
——“交给我吧,搭档。”
那时候太宰只是下意识随口地回应了,但姑且算是答应了中也要把他给送回据点去,不过那个地方他已经不想再去了。
“哼——就让你更讨厌我好了。”
太宰站起身来,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然后他捡起来远处地上中也的衣服和帽子以及战斗时脱下的手套将它们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了中也的身边。
“虽然我讨厌你的品味,但不可否认它们的确很适合你啊中也。”
太宰回想起他们在黑手党一起度过的日子,被称为双黑一起战斗过的时光已经再回不去了。
他这难道是在怀念过去吗?怎么可能。太宰治嗤之以鼻。

“那么我也该走了……晚安中也。祝你好梦。”

评论
热度(20)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