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高艾】Desire

※补完漫画时突然开的坑,填起来了。
※CP:高修/诺瓦尔 x 艾莉亚。自己的私心。艾莉亚等了高修那么久我果然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好结局。



“无论你是诺瓦尔还是高修,我都喜欢你。”
艾莉亚说完,轻轻地亲吻了他苍白的嘴唇。
诺瓦尔惊讶得睁大了眼睛。
“这是我的初吻哦。那么,明天见。”
她用微笑掩饰着自己内心的悲伤,尽管这份感情永远得不到回应艾莉亚还是告白了。
诺瓦尔怔怔地看着她小跑离去,他情不自禁触摸还留有温度和香味的双唇。
然后——他的胸口剧痛。
「艾莉亚……」
这是高修的记忆吗?
诺瓦尔紧紧捂着自己的心。

▪▪▪▪▪▪▪▪▪▪

「你还要喝下去吗艾莉亚?」
记忆中的高修,陪伴艾莉亚在一间小酒馆里喝着酒。
「嗯~高修你终于能够进入首都了这是多么值得祝贺的事啊~所以我们要~不醉~不休!」
高修望着脸颊绯红的艾莉亚冷静地吐槽。
「可是,你现在已经醉了吧。」
闻言,艾莉亚鼓起嘴巴。
「我才没醉呢!来,高修你也喝嘛!」
她将酒杯递到高修跟前,他压根没法拒绝。而且艾莉亚这个样子真的是非常可爱。如果说比起平常的她要可爱百倍的话,她本人可能会生气的吧。
「是是。」
喝完点的最后一瓶酒,在艾莉亚再点单之前高修强制性地结账架着她走了出去。
圣诞的街道飘荡着飞絮般的雪花。
呼吸一下冬天的冰冷空气应该能让她清醒些吧。
「高修……你开心吗?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
艾莉亚迷迷糊糊的问。
「开心啊。」
高修微笑着回答。进入首都之后他就能赚到更多的钱来供妹妹生活了。他只希望妹妹将来能过得幸福,自己怎么样也无所谓。
艾莉亚眯着眼朦胧地望着他英俊的侧脸,一股悲伤不知从何处涌上心头。
「高修。」
「嗯?」
就在高修转头看向她的那一刹那。
艾莉亚突然火热地吻上了高修的双唇。
「……?!」
「我喜欢你,高修。」
艾莉亚的目光里闪烁着泪水。
被偷袭了的高修捂着嘴满脸通红。
吓得他放开了艾莉亚,让她一个人摇摇晃晃地站在街上。
突如其来的告白更是让他的大脑一片空白。
「这是我的初吻哦。」
艾莉亚露出了小恶魔般的微笑。
高修再次确认她真的醉的不轻。
悄悄叹了口气,艾莉亚双唇的柔软触感在他的唇上还温存着。
「你一定非要去首都不可吗?」
艾莉亚说出了真心话。
「虽然我想和你一样高兴,想要为你庆祝,但是这都不是我的真心!」
「……艾莉亚。」
「我不想要和你分开……希尔贝特一定也是这么想的吧……我想要和你成为家人一起照顾她……那样的话即使不去首都也没关系了吧……」
原本那么开心地为他祝贺的艾莉亚此刻眼里充满了泪花。
「谢谢你,但是……对不起。」
高修握紧拳头,低着头从牙缝里能够挤出来的就只有这么一句话。
并不是想要拒绝她的告白,因为他的内心深处也是喜欢着艾莉亚的。只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他无法停下脚步。
没有得到艾莉亚的任何回应,高修抬头才发现她已经躺倒在厚厚的雪地上。
「睡着了啊……」
高修抱起艾莉亚发现她正在打着呼噜。
他抚摸着艾莉亚鼻尖微微发红的脸庞,凝视着她无邪的睡脸。
高修的嘴唇动了动,想要向她诉说什么话语最后又默默咽了回去。
最后他将艾莉亚背起,朝着她家的方向走去。
第二天清晨
希尔贝特还在熟睡,高修微笑着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随后就离开了家。
一步一步踏着厚重的积雪,他看到了城镇的出口处有一个少女的身影正在等待着他。
「艾莉亚……」
少女搓着手嘴里呼出热气。
高修情不自禁望向她的双唇然后拉下帽子掩饰自己的害羞。
「我来送你了哦,高修。」
艾莉亚笑着说,只是她的眼角还留有泪痕。
「嗯。」
高修点了点头。
「其实昨天喝酒之后发生的事我没有什么印象了……我应该没有说什么丢脸的话吧?」
艾莉亚难以启齿地问道。
高修愣住了,随即淡淡一笑摇了摇头。
「没有没有。你睡得可香了,所以我把你背回去了。说起来艾莉亚你可要注意一下体重呢,不然十年后你这身信蜂的衣服就穿不上了。」
他故意开玩笑地回答。
「喂喂喂你这话太失礼了高修!」
艾莉亚怒气冲冲地抓住他的围巾把高修拉到他的面前。
回想起昨晚告白的高修只好躲闪她的目光。
谁知道艾莉亚狠狠地把他的脸扒过来,让他注视着她闪闪发光的双眸。
与喝醉了撒娇的她不同,此刻的艾莉亚显得无比坚强让他不由得看呆了。
「一路顺风。」
艾莉亚笑着拍了拍高修的脸颊,然后和他拉开了距离。
「谢谢。」
冬日的寒风吹拂着二人的头发与围巾。
高修垂下眼帘,思考了一会儿还是认真地说了出来。谁也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他只祈愿希尔贝特能够平安幸福,温柔的艾莉亚不会改变。
「我喜欢艾莉亚。」
仅在一瞬间她露出惊讶欣喜的表情便恢复到平常从容微笑的模样。
「是那种普通的喜欢对吧?毕竟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不会误会的啦。」
艾莉亚朝着高修轻轻挥手目送着他离开。
「……嗯。」
高修也笑了,转过身去。他没有解释的打算。
现在这样就好。
最后,高修眼瞳里映出的是笑着等待他归来的艾莉亚。

▪▪▪▪▪▪▪▪▪▪

拉格和妮琪消失后的一年多来,诺瓦尔已经成为了出色的信蜂。
就像高修那样。
艾莉亚正为自己一时冲动不但吻了诺瓦尔还告白而后悔着。她的感情只会让诺瓦尔困扰。
“……明天去道歉然后请他忘掉吧。”
她叹了口气望着蓝蓝的天空。
突然砰地一声平地摔,趴在了雪地上。
太丢人了。
艾莉亚刚抬头准备爬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诺瓦尔站在了她的面前。
她一时间愣地不知所措。
“艾莉亚……还是那么笨拙一点没变呢。”
诺瓦尔轻声呢喃,比起对她说的话更像是对自己而说的。她回过神来犹豫了一下还是握住了诺瓦尔伸出的手。
站起来了的艾莉亚完全顾不得拍掉衣服上沾染的白雪怔怔地望着诺瓦尔。
在她开口之前,他继续说着。
“对不起,我却改变了。”
“难道……你想起高修的记忆了吗?”
诺瓦尔点了点头。
他刚想再说什么的时候却被艾莉亚打断了。
“可你还是诺瓦尔。对吧?我知道的,忘了我之前对你说过的话吧,可能是太寂寞了我才会做出那样的举动,你并不需要为此困扰的。”
艾莉亚越过诺瓦尔,她是时候该前进了。怀抱着对高修的一切回忆前进。
突然她的手臂被诺瓦尔抓住了。
“我曾经说过‘我想成为高修’。成为那个被你们当作重要存在的那个高修,现在我也依然这么想着。”
“诺瓦尔……”
“尽管之前我不愿意承认,但我的[心]确确实实是高修的东西。所以现在才会被高修对你的感情影响着。”
“高修……对我……?”
“他想和你变成家人,与希尔贝特一起三个人生活。”
艾莉亚的眼泪夺眶而出。
这是她十年以来一直埋藏在心底的小小愿望。她不知道为什么高修会知道而且还与她有着同样的想法。
“高修本打算从首都回来治好希尔贝特的腿以后就向你求婚的。”
“欸?”
艾莉亚蓦地想起来了当年分别时高修的样子。
身体开始微微颤抖。
诺瓦尔紧紧抱住了艾莉亚。这是现在有着曾身为高修的记忆的他唯一能为她做的了。
“谢谢你,诺瓦尔。”
艾莉亚缓缓推开了他的怀抱。
“我果然还是不想放弃。”
诺瓦尔怔怔地看着和高修记忆中一样坚强美丽的艾莉亚。
他分辨不了此时的心情是属于自己的还是受高修的影响。
“我不想放弃的并不是让你变回曾经的那个高修了,而是让身为诺瓦尔的你也喜欢上我。无论你是高修还是诺瓦尔,我都喜欢你。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艾莉亚微笑着牵起了他的手。
“从今往后一起去创造属于你和我和希尔贝特的回忆吧,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实现我和高修的愿望。”
闻言,诺瓦尔也淡淡地笑了。
“我很乐意奉陪,艾莉亚。”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