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梦P】かわいいからこそ

※梗是我的,走向大纲是聊天时宝给提供的参考!虽然我凭印象写着写着还是出现了偏差结果变成了自由发挥,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想出来的这个结尾的。



poppy觉得永梦最近有些奇怪。

“太好了呢,永梦!”

当看见作为正式医生的宝生永梦的第一个儿童患者手术成功后,身为护士的仮野明日那激动又开心的搂住了永梦的胳膊的时候,永梦朝她回以不太自然的微笑。

“真的,太好了呢。”

然后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胳膊抽了出来。看见病人被推出手术室后,他连忙跟了过去,连声招呼也没跟她说。

之后poppy好几次找永梦虽然乍一看表面很正常,但只要她想和永梦亲密一点的时候总是会被巧妙地躲开。就连久违地一起玩会儿游戏都会被拒绝。

绝对很奇怪!

“儿童医很奇怪?”

面对她发自真心的疑问,镜飞彩不为所动。

“我倒是觉得他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啊,是你多虑了吧。”

正好来到CR地九条贵利矢突然也加入了对话。

“没错没错,永梦对工作上心不陪你玩可是好事啊。”

用一半玩笑话的语气说道。

“……不是这样的啦!贵利矢是笨蛋!飞彩也是笨蛋!”

她一转身从人类形态恢复成了bugster形态。

poppy有点生气地跺脚,不知为什么她现中的心情非常复杂而且难以言喻,知道找这两个人察觉不到永梦异常地人商量也没什么用,于是唰地一下就从CR里消失了。只留下飞彩和贵利矢两个人茫然地面面相觑。

poppy坐在天台上吹着冰凉地风,因为永梦的反常自己也变得不像自己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想着想着却还是找不到答案,轻轻叹了一口气。

“总是唉声叹气地话幸福会溜走地哦,poppy。”

突然帕拉德出现在了她地身边,缓缓地坐下了来。

“这种话帕拉德你是从哪里学来的啊?”

帕拉德的话让poppy笑了起来。

“书上啊。”帕拉德天真无邪地回答,“永梦借了很多书给我看喔。”

听到永梦的名字马上她脸上的笑容就凝固了。这让帕拉德意识到poppy叹气的源头可能就是永梦。而且他发现最近永梦在工作之外的时间也经常容易走神,跟永梦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也感觉他有什么烦恼似的。

“你和永梦怎么了吗?”

被问到的poppy突然怔怔地望着帕拉德,眨了眨她的大眼睛。

“咦?”

“因为永梦最近有点奇怪啊……poppy刚才也是。”

帕拉德老实地将心里地想法说了出来,谁知道poppy立刻抓起了他的双手紧紧地握着。

“不愧是帕拉德!!终于有除我以外的人看出永梦不对劲了……”

poppy激动地说完,想起永梦在一些时候微妙地避开她一事又情绪低落了起来。然后又觉得这样的永梦很过分而生气地鼓起了脸,帕拉德就在短短地数十秒间见证了poppy丰富的情感变化。

帕拉德在安静地听完poppy对最近的永梦的抱怨后,想是明白了什么笑了。

“笑什么笑啊,有什么好笑的。因为永梦完全不陪我玩,帕拉德你可以一个人独占永梦了很开心是吗。”

poppy的态度还真是有够明显的,可惜本人还不自知。

帕拉德笑得更加愉快了。

“不是不是。poppy你太可爱了,所以我才忍不住就笑了。”

“??????”

poppy一脸问号,完全不懂为什么帕拉德会突然夸奖她。明明她还在为奇怪的永梦而感到困扰。

“因为永梦也认为你很可爱的啊。”

看到poppy迷惑的表情,帕拉德觉得果然还是要把他的看法全部说出来才行。

“!”

帕拉德是在说之所以他觉得她可爱是受到了永梦影响的意思吗。这让poppy有些不知所措,脸开始有点微微发烫。

“我和永梦是一心同体嘛,永梦的心情我多多少少还是能够感觉到一些的。”

虽然帕拉德之前还有些不太理解,但是在听poppy说过后差不多就明白最近是怎么一回事了。

“那永梦在想什么!他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亲近了?!”

poppy站了起来,迫不及待地想要从帕拉德那里得到答案。

“这个嘛……你还是自己去问永梦吧。”

就在帕拉德想要直接告诉poppy的时候,他的心脏传来了一阵轻微的疼痛,接着脑海里伴随而来的是永梦的声音。

“欸——”

poppy摆出了一副永梦肯定不会告诉我说不定还会找借口微妙地避开我的表情。

“没关系的,poppy。”

帕拉德作为bugster的同伴拍了拍poppy的肩膀。

“永梦绝对会和你好好说的,相信我吧。”

看着帕拉德带着笑意的眼睛poppy也笑了起来点了点头,然后她这次没有使用瞬移而是像人类的女孩子一样跑了起来。

帕拉德注视着poppy的背影,捂着心口自言自语温柔地说道。

“你这次要坦诚一点好好面对poppy啊,永梦。”

当poppy跑回CR问飞彩关于永梦的行程安排的时候,永梦正好好地在门口等待着她。

“永梦,为——”

poppy刚准备问出口却被他的声音给覆盖掉了。

“对不起,poppy!”

poppy微微颔首示意接受了永梦的道歉。

“我承认最近我是有在刻意避开和你进行亲密举动,但是我没有不想和你在一起,也没有不想和你玩游戏……”

“那是为什么?”

poppy安静地听着,却有些困惑。

“因为,poppy太可爱了。每次和你在一起就会感受到你的可爱,然后心情渐渐地就难以平静下来了,所以我才想尽量少进行一点亲密接触……但是,这样不能和poppy像以前那样相处我也很不自在也会像poppy一样悲伤……”

“永梦……”

“我终于意识到了,原来我喜欢poppy啊。”

“欸?!”

永梦突如其来的告白令她的脑袋一时间短路了。

“是、是那种同伴的喜欢对吧?永梦对我一定是那种喜欢吧?”

还似乎开始逃避起了现实。

因为永梦是人类,而poppy是bugster。

“不对!虽然我一开始也是想这么说服自己的,但是和同伴之间的那种喜爱不一样啊,poppy。我是把你当成普通女孩子的喜欢!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

永梦抓住poppy的肩膀让她好好地看向自己。

“但是我跟永梦你不同……我是……”

poppy一字一句地艰难启齿,她也不太明白永梦口中所谓的两种喜欢究竟有何区别。只是如果不能和永梦再像以前那样在一起,她是绝对不要的。

“poppy就是poppy,与是人类还是bugster都没有关系。我喜欢的只是你而已。我想和poppy一直在一起,poppy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

永梦真情流露的告白,使poppy不自觉眼泪就哗哗地滴了下来。

“嗯,我也想和永梦在一起。永远永远在一起。”

她摸了摸眼泪,露出了笑容。

那是永梦最喜欢的poppy的笑容。

“我也喜欢永梦!最喜欢你了!”

说罢,poppy直接扑到了永梦的身上紧紧抱住了他。永梦也回以拥抱,然后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

“……”

院长镜灰马在CR的门口撞见了抱在一起的二人。

永梦顿时僵住了。

他咳嗽了两声装作若无其事,什么也没看到的样子打开了门走了进去。

永梦放开了poppy长舒一口气。

poppy有些茫然地歪头,她不理解只不过是被院长看见了而已为什么永梦要这么紧张。

然后永梦跟poppy解释了一系列问题。

关于职场恋爱,以及两个人身份的特殊性,还有他们所希望拯救的游戏病患者的未来。

“所以我们还是不能像以前那样亲密了吗?”

poppy稍微有点失落。

“不,我们只要在公共场合适度就好。然后可以在休息时间悄悄交往。”

永梦拉起了她的手,温柔地说道。

“嗯,听起来好有趣!”

“有趣吗……”

poppy的反应,令永梦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当然了,因为从现在开始我和永梦就是恋人了对吧?”poppy拉着永梦的手兴奋地回答。

“一起来一场百分百会happyending的人类与bugster之间的恋爱游戏吧!”



GAME START

评论(3)
热度(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