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吉梦】その時間、空白

※这次的灵感来源是犬丸芝居小屋的曲子
※时间线在第六章的最后,因为觉得歌词特别适合(。

由于kibo的破坏,才囚学院开始崩坏。
存活下来的梦野秘密子落入了黑暗的深渊。她本想要伸出手寻求最原、春川的帮助,但放弃了。

梦野瘫坐在周围是一片灰色的世界,都是坠落下来堆积而成的瓦片。梦野认为破碎的瓦片代表着他们曾在这里度过的一分一秒平凡的日常,混杂着幸福。

如果没有黑幕,没有杀人游戏,大家一起在这里度过余生也不坏。陷入封闭空间的她此刻有了这种想法。可惜没有如果。

梦野的精神状态早已经支撑不住了,浑身都沾满尘土的她倒在地上睡着了。

“真是狼狈不堪呢。”
梦野蓦地回头,她仿佛听见了熟悉的带着笑意的声音。然而没有看见那人的身影,这是当然的,因为王马小吉已经不在了,那个喜欢捉弄她的人已经不在了。
梦野失望地垂下了头。
但是,要是王马看见了她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会像这样嘲笑她的吧。
“笨蛋。”
当声音再次响起的时候,梦野抬起头,瞪大了她的双眼。少年就站在她的面前。
“你以为你是野蔷薇公主吗?没有王子殿下会来吻醒你的哟、梦野ちやん。”
梦野直直地看着王马说不出话来。
“…会死掉的喔,就这样在废墟里睡下去的话。”
王马认真地对她说。
过了许久梦野才缓缓开口。她的声音都在颤抖。“这是梦吗……?”
“嗯。因为我死掉了嘛。”
王马露出他那具有代表性的笑容。
“为什么……”梦野握紧了她小小的拳头,生气地朝他吼道。“为什么你还在笑啊……”
“这不正是我的卖点吗。”王马稍微正经了一点但还是保持着微笑。“反正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梦野不明白他的意思。
“我不想忘记……”随后她自顾自地说了起来,把王马当作倾诉的对象。
“对我最好的转子,会温柔地抱着我的安吉……以及令人讨厌的你!大家我都不想忘记……但是好痛苦……你们已经不在了……”
“是吗。”王马眯起眼看着向他诉说着真心话的梦野。
突然趁梦野不备,王马把梦野拉进怀里,轻轻地抱住了她。
“……!!!”
“那么就这样坚强的活下去成为大人吧。连我们的份一起。”
王马的拥抱是那么的温暖。
“我、我我我我知道了。”
梦野脸红耳赤,结巴地回应。
“哈哈哈。好了。你的王子殿下要来了呢。”
王马放开了她,背着手对她微笑。
“咦?”
在梦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王马的身影已经开始模糊了。
他在最后张嘴好像说了什么……

——学级裁判上的那句台词是真心的哦。

好刺眼……
梦野缓缓睁开眼,发现是从一个小洞口射下来的微光。然后她听到了很大的动静以及细小的声音。
“只剩下这里了。”
“那快动手吧。”
石头钢筋水泥块被一个个的移开。
出现在上方的是最原终一与春川魔姬。
“没事吧,梦野同学!”最原趴在上面朝底下的梦野大喊。
“终于找到你了。”春川一边说着已经跳了下来,来到梦野身边将她背了起来,然后踩着附近的碎石钢筋敏捷地跳了上去。

“对不起…”
梦野小声地对他们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呢?”春川不理解地问道。
“嗯,现在最主要的是赶紧从这里出去,不能浪费了kibo的心意。”最原拍了拍梦野的肩,给她鼓励。
梦野点了点头,跟在他们身边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

望着外面世界真实的风景,梦野潸然泪下无声地哭泣。

fin.

评论(2)
热度(4)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