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椎名】Rabbit Hero

#我的英雄学园&逢魔之时动物园
*平行世界。一个园长椎名在我英世界里是排名仅次于欧叔轰爹的英雄的脑洞,英雄名是我瞎编的(。)原排名第三英雄的这个坑平哥还没有填,希望我能奶中x

“最近真是不太平啊……”
菊地叹了口气,抱怨着现在社会的现状。每天都有人在犯罪,职业英雄们都忙的不可开交。
“这也没办法啊,因为那个被罪犯者们忌讳的no.1的最强英雄欧尔麦特引退了。”
苍井华接着菊地的话说道。他们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
“关键是连我们的学校周边也发生案件了啊……”菊地额头冒着冷汗。“虽然英雄们及时赶到抓住了坏人,但总觉得以后这种事只会增多不会减少了啊。”
“是呢。”苍井华也有这么一种预感,谁在这个社会的阴暗面里策划着什么恐怖的事情。“但是,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啊,今天也提起精神来好好地去打工吧。菊地。”
“我知道了,小华,万一发生了什么,我也会保护你的!”
菊地当时在学校被人欺负时,是被小华所解救,之后她对他说了很多,多亏了小华他才能够找回自信重新开始,她成为了他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最重要的朋友,所以这次该轮到他来保护小华了。
“菊地你已经变得可靠了呢。谢谢,不过不必了,我会自己保护自己的,所以你也多多注意你自己的安全比较好喔。”小华微笑着对他说。
对于小华的回答,菊地只能在内心里苦笑。
“好吧……”
就在这时。
“危险——”
小华推开了菊地被巨大的敌人捉住了。
“小华!!!”
“别管我你快逃!!——呜好难受。”小华被敌人狠狠地勒着脖子,她无法挣扎。
“不我绝对不会逃的,我——”
同时一个冷静的声音覆盖了菊地的呐喊。
“我一定会就出那个小姑娘的,所以你先待在那里别动。”
“咦?”
就在菊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一瞬间。他前面的敌人已经飞出到了距离他数十米远的地方。
烟雾散开之后站在那里的背影是——一只巨大的兔子?!以及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敌人。
他看见兔子转过身来,双手抱着小华,然后一刹那间他就直接站到了菊地的面前。
“还给你。”
兔子说道,唰的松手,小华摔在了地上。
“喂!!!有你这样救人的吗!!!”
小华摸着自己的屁股,站了起来,不满地朝着兔子大喊。
“那你想死吗?”
兔子冷漠地看着小华,对于她充满怒火的眼神毫不躲闪。
“……”小华沉默了,不管如何这只兔子救了自己是事实。而且刚才的行动快到完全看不清,在自己觉得几乎就要窒息死掉的时候,他马上就把自己给救了出来。在那个瞬间令觉得还有几分帅气,然而现在……就是个实力强大性格差劲的大兔子。
不过那个时候抱着她的手却是非常的温柔,态度和行动完全不一样,真是个奇怪的兔子。
“欧尔麦特隐退竟然给社会带来了如此巨大的变化吗……‘和平的象征’没有了吗。真是糟糕啊。”
兔子小声地自言自语着。
“现在这种状况的话,我的力量不就必不可少了吗。我可不喜欢救人啊,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希望有人可以来救救我呢。”
小华有点惊讶地听到了他的心声,但是她不准备追问下去,如果知道了关于这个兔子更多的事的话,她大概就回不到平凡的生活了。
“你也是职业英雄吗?”菊地回过神终于说话了。
“算是吧。”
“所以你这个兔子模样原来是个性吗?”
“是啊。我是人。”
“话说你实力这么强我为什么没有在英雄排行榜上看到过你的印象啊?!”
“我怎么知道,可能是你记忆力太差忘了吧。”
“哇太毒舌了吧!”
“好了好了没有问题了吧,你们两个学生快点回家。”兔子挥动着他的大手,做出赶人的姿势。
“知道了,总之谢谢你救了我们,兔子英雄。我们走吧小华。”
“嗯。”

在两人离开后,兔子把敌人交给了赶来现场的几位警察。
在警车安全开走后,他也准备离开这里了。
“那个——请等等、兔子先生!”
突然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叫住了他。
“我不是让你们快点回去了吗?”
他发现男孩子也陪在女孩子的身边。跟她一起回到了这里。
“是的,但是我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什么?”
“我想要知道你的名字!”
“哈哈。反正我的外表这么有特点你们就叫我兔子英雄不就好了吗?”
“可是你既是兔子也是‘人’不是吗。”
小华大声对他说道,那是可以直入他心底的声音。

“……我叫椎名。可以了吧?快回去。”
“谢谢你,椎名先生!”

椎名注视着少女与少年奔跑着离去的背影,露出了笑容。正好黄昏逢魔时刻,他的脸变回了人类的样子。他的身体也变回了原本的姿态。

“英雄吗。其实也还不赖。”

第二天•【电视新闻】
曾经轰动一时后销声匿迹的 不知道到底是人还是兔子的原NO.3英雄  现在的NO.2英雄CrazyBunny已经回归!

评论
热度(2)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