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爆百】type

#爆豪胜己→八百万百
*这对其实真的还挺好吃的(。

“啊,爆豪来啦!”
刚冲完凉出来准备经过客厅到厨房拿点喝的,结果发现一群男生围在一起坐着叽叽喳喳吵死人了。
本想着无视他们就直接笔直的从一旁走过去的时候被上鸣发现了。
“哦哦,爆豪!”切岛也朝他挥手打招呼。
“吵死了。”
今天的气氛有点不太对劲。平常的晚上从来没有这么多人聚在一起过,爆豪一边回应一边瞟了一眼他们,发现所有男生都在这里了。
什么鬼情况?
“爆豪来得正好,大家都说了你也要说哦!”
峰田突然指着爆豪大声说道。
“哈啊?”
“喜欢的女生类型!嘿嘿嘿真是了解到了不得了的情报!果然男人这种生物啊对女性就是充满了幻想啊!哈哈哈哈——”
爆豪已经忍不下去了。
“白痴啊你知道这种事有什么意义。你这个发情期的臭矮葡萄。话说你们这些家伙为什么会奉陪他啊!!!”
“那个……玩国王游戏,峰田同学正好是国王所以……他的命令就是全班男生说出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绿谷小声地解释道。
“没错!我们只是遵守了游戏规则,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而已,没有任何值得羞耻的!”饭田在绿谷之后说道。
“……眼镜你理直气壮个屁啊!!!你们玩的那个什么垃圾游戏老子没有参加啊!!!!”
“可是,峰田提的要求是全班男生啊,爆豪你也是1-A的一员吧?”轰突然开口。
“虽然很同情你,但是这个时机你正好出现了实在是你的运气太不好了。”常暗说。
“逃不掉了呢。”濑吕叹了口气。
“切……”
“说吧说吧,痛快地说出来吧。”青山用闪亮亮的眼睛盯着爆豪。
喜欢的女生类型……爆豪思索着。除了自己的老妈,从小到大目前为止相处的最多就是这个班上的那六个女生了。
透明人、黑眼圈、耳塞女、青蛙、大饼脸、马尾辫……
就在爆豪思考的时候,他下意识地回头,结果看到了披头散发的八百万站在了门口。被她的模样吸了视线。
“你们在干什么呢?”
从她的头发还带有微小的水珠看来她也是刚刚才洗完澡。
“我们只是男生一起在聊天交流感情啊哈哈哈。”峰田演技极其低下的打着圆场。
“是吗。那我们女生也可以加入吗?”
“咦……咦?”
“看吧,这犹豫明显就是在证明你在说谎吧,峰田同学。”
“八百百怎么了吗?啊咧,男生们怎么都在这里。”
一瞬间的功夫,女生们都来到了客厅。
“刚刚下楼的时候听见客厅那边有很大的动静就过来看看了,现在不知道男生们在做些什么呢。”
八百万平静地对女生们说。
“所以,你们到底在做什么呢,小久君,饭田君?”
丽日突然问道。
“诶?那个……就是……嗯……”绿谷脸红地吞吞吐吐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我们在等爆豪同学接下来要告诉我们他喜欢的女生类型。”饭田一本正经的回答了丽日的问题。※是事实
“你这个眼镜混蛋……”本以为女生都来了这个无聊的话题就可以结束了的。
“什么什么爆豪同学喜欢的女生类型?!好想知道!!”丽日顿时有了兴趣。
“小爆豪会喜欢女孩子吗……?”
“噗——小梅雨别这样说实话,哈哈哈哈……”男生那边已经有人开始笑起来了。
“是呢,的确很难想象那个爆豪会有喜欢的女孩子。”耳郎附议道。
“未来有没有那种能够忍受爆豪这种性格扭曲的女孩子呢?这才是关键问题吧?”叶隐说完,一些男生笑得更厉害了。
爆豪气的直发抖努力忍住才没有爆发。
“快说吧爆豪!快点满足我的八卦……不对,是好奇心!”芦戶催促道。
“啊——是啊。我喜欢的女生类型完全没有。这样你们就满意了吗?有完没完你们一个个都烦死人了。”爆豪冷静下来,把他想好的话说了出来,打算结束这场闹剧。
本该如此——
“那个……”一直很安静的八百万突然开口了。
“我觉得不用勉强自己去思考这种问题也没关系的哦,爆豪同学。”
“没能得出结论不代表完全没有,我是这么想的。爆豪同学将来一定会遇见自己心仪的女孩子的,也能找到能够接受自己的女孩子。因为我认为不管爆豪同学如何别扭,都是会真心对待自己喜欢的人的。”
“……切。”
爆豪咂嘴,没有理会八百万的话,低着头夺门而出。


“……还是那么敢说啊。”
无论是第一次对战练习时说的分析也好,还是救助演练时对他和轰说的也好,还是这一次。
半夜,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爆豪回想着今晚发生的事。
喜欢的女生类型吗。那个时候,在爆豪说出自己完全没有喜欢的类型的前一秒,不知为何他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八百万的脸。
“那家伙明明不把头发扎起来比较好看啊……”
他翻了个身,小声的咕哝着。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