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理央梅丽】归处

※看完宇宙战队九连者VS宇宙刑事剧场版后的激情短打,我真的好喜欢梅丽。


梅丽又一次的迎接了死亡,灵魂回到那片土地之上。
“你突然消失到哪里去了?”
睁开双眼,出现在她面前的是气喘吁吁似乎是四处寻找过的理央。
虽然表情看上去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但从声音上可以听出他是在担心。
“……理央大人。”
梅丽呼唤道他的名字,紧紧拥抱了上去。
“喂,梅丽。先回答我的问题。”
对于她这样的亲密举动理央还是有些不知所措。虽说已经多多少少开始习惯一点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被邪恶之人召唤到现世罢了。”
梅丽知足地离开了理央,淡淡地笑着答道。
“你被利用了吗?”
理央握紧拳头,他此刻非常生气。竟然有如此厚颜无耻的家伙亵渎了死者之灵。但是,他更气的是自己没有察觉到梅丽成为了目标。
梅丽伸出手温柔地包住了理央的拳头,轻轻摇了摇头。
“我是为了理央大人的爱而活,为了理央大人的爱战斗的爱的战士,幻龙临兽拳使用者梅丽。能够利用我的只有理央大人而已。”
在梅丽的话语里,理央回想起了往事。
两个人在临兽殿里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梅丽从始至终都心甘情愿地为他付出了一切。理央知道在他选择了梅丽的那一刻起,他们就已经被红线相连了。
向梅丽伸出手的是他自己的决定,是人生中唯一没有被龙给掌握在手心玩弄的节点。如果没有梅丽在他身边的话,他或许早就变成了龙所期盼的怪物。
“是啊,你是属于我的,梅丽。不要忘了这一点。”
理央笑了起来,对梅丽说道。
梅丽惊讶地顿时收回了手,转过身摸着自己害羞的脸。
“讨厌,理央大人一本正经的说着什么情话嘛!”
梅丽的反应让理央发现他好像说了很不像他的话,立马咳嗽两声。
蓦地梅丽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因为自己一直都与理央在一起。若是原本打算复活的是理央而自己可能只是阴差阳错的被选上的也说不定。
“理央大人你没有遗憾吗?”
“什么?”
梅丽转身认真地看着理央。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寂寞的,再稍微等等我。」
那个时候的话语,让梅丽感到非常幸福,但是这样他真的就满足了吗?梅丽没有信心认为自己的想法和理央是一样的。
“遗憾吗……老实说,有啊。”
理央想起来自己偏离正道做过的错事,还有同将之间的胜负,与豪的友情以及将曾说过的让他和梅丽成为伙伴加入战队做激气黑与激气绿。他也想要赎罪与将他们一起战斗,重新开始成为埋葬黑暗剔除邪恶的黑狮子。
只是,以死谢罪这条道路也还不赖。
“果然吗。”
梅丽露出了些许失落的表情。
“你在想什么呢,梅丽。”
理央的话打断了她的思绪。
“虽心有遗憾,但我可一点都不后悔啊。对现世的留恋也完全没有。”
“欸……?”
“梅丽,因为你在我身边啊。最后是你让我心中的雨停止了。”
理央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梅丽。
“有些话不直接说出来你就不能懂吗?也是啊,一直都是你在把爱挂在嘴边向我传达着爱意。”
“理央大人……?”
“你一路陪我走到了最后,我还有什么遗憾不能够被填补呢。过去的我失去了重要的人,亲手打破了建立的友情和师徒羁绊,但是我又遇见了你,梅丽。”
理央伸出手抚摸着梅丽的脸庞,温柔地笑了。
“有你在身边我才终于得到了真正的强大。直至死亡我也贯彻了我的信念,所以我很满足。”
梅丽不停地眨着眼,她的心跳加速。
“这难道是理央大人在对我告白吗?不,不可能,之前无论我怎么问怎么想听都一直闷不做声的理央大人为什么突然……”
“没错,就是告白。”
理央一把拉过梅丽将他揽进自己的怀中,上一次他这么主动表示,还是在活着的时候从龙手上救出梅丽之后。
“咦?!等等、人家还没有心理准备啦——”
他知道,梅丽已经等这句话很久了。为什么现在才想要说出口,理央也不是很明白。
“谢谢你,梅丽。还有,我爱你。”
即使有一天他的灵魂也会被恶人召回现世遭到利用,他无法像梅丽那样摆脱控制也没关系。因为无论再经历死亡多少次,他都会回到这里。
有梅丽所在的地方,才是他的归处。

Fin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