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吉梦】魔法使いの弟子

※弹丸论破V3 王马小吉x梦野秘密子
※时间线很迷大概是在三章之后四章之前吧合法正太合法萝莉组合多么可爱(x
※用滚苹果的歌来的灵感来写文我一定是疯了,我还很想看惩罚游戏的手书来着(。

虽然天空像个牢笼,少女也依然凝望着。哭了一场将感情都释放了出来,却觉得自己的内心变得空荡荡的了。朋友不在了她一个人显得是多么的寂寞。
“哟,魔法使!”
梦野秘密子被少年的声音被吓得一个激灵。她转过头来,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王马小吉。
“啊咧咧,为什么要这样瞪着我呢?”王马笑嘻嘻的样子让她莫名的恼火。
“……别那样叫我啦。”梦野把她的帽子压低遮住了脸。
“诶,难道梦野ちゃん不喜欢吗?明明一直都把魔法、魔法挂在嘴边的呢!”
“……”
梦野似乎是不高兴地沉默了。而王马却继续笑着喋喋不休地说着说道。“也是呢~梦野ちゃん虽然喜欢魔法却施展不出魔法呢~”
“你说什么——!”梦野掀起帽子,噘起嘴朝着王马发火。王马依旧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你所谓的那些魔法,其实只能算得上魔术。也就是变戏法啦,用障眼法骗人的那种。”王马一脸严肃,然后故意停顿了一下,加重了后面的语气。“和我的谎言是一样的呢。”
梦野气的满脸通红,却找不到话反驳,因为她清楚王马说得是对的。她干脆地蹲在了地上,将头埋了进去,不发一言。
“咦,不说话是承认了么?梦野ちゃん和我是一样的人~”
王马在她对面蹲了下来说道。
“我才和王马你不一样呢…”梦野埋着头小声地呢喃。
“……哼。”王马听到了她的回答,轻轻地笑了。
“啊啊~打发无聊的时间就到这里了~我要回去了~”
听到这话,梦野猛地跳了起来,她的帽子也飞得很高。
“这算什么?!难道秘密子只是你打发时间的工具吗?!”
“bingo!恭喜你答对了~梦野ちゃん!”王马高兴地大声对她说道。
“你这家伙……”梦野鼓起嘴不满地盯着他。
“啊!不过机会难得在我离开之前梦野ちゃん给我表演一个魔术如何~”
“……要是我如你所愿表演了的话你一定会立马揭穿我的。”梦野充满戒心地看着他。
“真是讨厌啦我是这样的人吗?”王马依然笑眯眯地。
“……秘密子才搞不懂你。”说罢,梦野开始做手势,王马像是闪着星星眼一样地看着她的手。
梦野鼓起嘴,不停地变化空空如也的双手的动作,然后刷的一下从手中变出了一颗糖果。扔给了王马。
“诶——这个应该没有过期会吃坏肚子什么的吧?”王马露出认真的表情意味深长地盯着手中包装精美的糖果。
“才不会啦!”梦野忍不住跺了一下脚。
“哈哈哈梦野ちゃん真可爱呢。”王马笑着然后一本正经地说道。“我是相信魔法的喔。”
“咦?”
“一副疑惑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啦,梦野ちゃん不也是认为魔法是存在的吗。”王马微笑看着手里的糖果,接着把它收了起来。
“但是你这家伙会相信什么的……绝对是骗人的吧!”梦野还是看不透眼前这个人。
“真是过分啊,看来梦野ちゃん对我持有很深的偏见呢…我可是想要和你好好相处的来着…”王马一脸委屈的表情,也不知是真是假,但还是打动了天真的梦野。
“王马你……想要和我好好相处?为什么?”
梦野迟疑了一下,还是问出来这个问题,虽然不一定能得到他的真心回答,不如说他想要好好相处也是骗人的吧,但是她却想要去相信一下此刻的他。
“因为……我们都是魔法使的弟子…之类的吧。”
小吉抱着脑袋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脸。
“哈?魔法使的弟子?”
“嗯嗯。就是魔法使的弟子哟!”
“那,那个魔法使是谁啊……?”
听到这话小吉噗嗤一声地笑了出来。“重点是这个吗?梦野ちゃん还真是有趣啊哈哈哈。”
“你果然又在说谎!!!”梦野觉得自己傻透了,愿意相信王马小吉说不定能够跟他当朋友这种错觉一定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太寂寞了才会产生的。
“超高校级的魔术师使用的魔术很接近魔法啊~不正是魔法使的弟子吗?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啊~”王马依旧笑嘻嘻地面对着梦野。
“……那你呢?为什么也是魔法使的弟子?”
“我?”王马故作神秘地说道,“现在还是秘密哟,到时候你就会知道了~”
“是吗……反正秘密子也不会相信你说的啦。”梦野嘟着嘴不爽地盯着王马。“你还不走的话,我要走了。”
“是吗~”
梦野决定王马再说什么都无视掉,从他的面前擦肩而过。
“对了,梦野ちゃん你知道吗?”
王马又对她抛出一个问题,不过没有得到梦野的回应。在梦野看不到的她的背后,王马露出了一丝温柔的表情。
“有个自古流传下来的传说、天使是无法好好活用魔术的哦。”
闻言梦野蓦地停下了脚步捂着胸口,不发一言,她回头看了一眼王马,发现他还是保持着那令人捉摸不透的微笑后,低着头离开了。
“啊啊~我果然还是被讨厌了呢~”说着王马掏出了梦野之前变给他的糖果,将它剥开漂亮的包装纸含进了嘴里。“接下来我还要继续做更过分的事啊。嘛,她的话一定能够活下去的吧。”
自言自语似的说完,王马露出了寂寞的微笑,独自一人消失在寒冷的庭院之中。
“……太甜了啊,梦野ちゃん。”

——我最开始和最后的朋友。

FIN

https://music.163.com/#/song?id=26109414

【某种程度上剧透有】引用最后一段歌词觉得特别适合小吉:

(翻譯:yanao)

到最後我還是很不上不下
但你卻是個很優秀的魔法師喔
我最開始和最後的朋友
被摧毀扭曲散去的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世界
請一定要拯救它,無論如何無論如何
連魔力的一點碎片也不剩的少年
此刻獨自靜靜的陷入沉眠

评论(17)
热度(30)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