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战美】英雄与王子

※把脑洞写出来了大概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大概是所谓的第0话发生在战兔和美空熟悉起来的时候。第二部分是新世界恢复了记忆后的美空与战兔,既然武藤没有让美空坐过战兔的摩托后位那我就自己来了。




石动美空第一次见到桐生战兔那天,他身穿单薄的白色衬衫,纯净的就像一张白纸。

“喂!!美空,快起来!!”

正在梦中的她感受到自己正被人推来推去着,为什么当初那个看上去会很安静的人会变成现在这个动不动就扰人清梦的讨厌的家伙呢。她想不明白。

她更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她会梦到和他初次相见的场景。

“……干嘛。”

美空掀开被子没好气地躺在床上盯着头发翘起来一撮的战兔,明知故问。

“你看!”

桐生战兔眨了眨他闪闪放光的双眼,掏出了一个小瓶子。

“哦,晚安。”

看到的瞬间美空,盖上了被子转过身打算接着睡觉。

“等等——帮我净化嘛——”

战兔立刻出现在了床的另一端看着闭上了双眼的美空。

“不要,我现在好困。”

她不为所动。

不知道过了多久美空都没有听见战兔的声音,以为他应该是放弃之后出去了缓缓睁开双眼的时候,正好与趴在床头的战兔四目相对。

“睡好了?”

他问。

“…………………………”

不知为何美空完全说不出话来,她只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

“美空?”

战兔看见美空没有反应,伸出拿着瓶子的手在她的眼前晃了两下。

突然他的手被抓住了。

“知道了,我帮你净化就是了。”

美空说着,从战兔的手里拿出来了瓶子。

战兔怔怔地看着少女穿着睡衣赤脚踏上了地板,直接走向了他所发明的仪器里面。

“累死了,困死了,想要打工费……”

不一会儿美空就摇摇晃晃地出来,将净化完成的瓶子扔给了战兔。

“这个是?狮子?!”

战兔朝美空投去了像是得到了宝物的小孩子一样的眼神。

“不知道——”

美空没有兴趣,她现在只想回到床上躺着。

但是果然还是太过于勉强,就在美空下台阶快要摔倒的时候,战兔一把接住了她。

“真危险啊美空,要睡也等到了床上再睡嘛。”

“……也不知道是因为谁的错啊。”

美空愣愣地看着战兔的大手揽过了自己的肩膀,成年男性的手她除了自己的父亲以外就没有接触过了。

然后战兔突然就把她抱了起来。

“咦?!”

这一举动顿时让美空的大脑十分清醒,然后感受到自己的体温正在上升。

她一直以来憧憬的少女漫画中出现的公主抱没想到就这样实现了。

“好了,这是给我们的美空公主的特别福利。”

战兔说着,抱着她朝着床那边走去。

“我是公主……?”

美空怔怔地望着战兔英俊的侧脸。

“是啊,无法自由地去到外面世界的我和店长的宝贝公主。”

战兔笑了笑。

“那……战兔是王子吗?”

美空下意识地就脱口而出,说出来的那一刻她就后悔了,马上准备加一句让战兔忘掉的时候,战兔笑了起来。

“我可不是什么王子,是英雄啊。负责保护公主和人民的英雄哦。”

得到了这个答案的美空静静地望着他,果然战兔的话是这样的人呢。

“怎么了?近距离地看我这个天才帅哥物理科学家的脸出神了吗?我能理解我能理解。”

“你少自恋了!”

美空笑了出来,狠狠地锤了他一下,看到美空恢复了精神战兔也笑了。

他将美空轻轻放到床上,顺便替她盖好了被子。

“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吧。公主殿下。”

“别这么叫我!!”

调戏结束,战兔笑着温柔地摸了摸了美空的头随后就离开了地下室。

美空一个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想了很多。

战兔虽然说他是英雄,但是果然在她的心里同时也是她的王子。

如果有一天能够率直地告诉他就好了。

»»»»»»»»»

“战兔!”

就在桐生战兔打算去葛城父子的研究室工作的时候,被从咖啡店出来的美空叫住了。

“美空,有什么事吗?”

他取下摩托车的头盔,坐在摩托车上望着朝他走近的美空。

“也带我一起去吧。”

美空穿着可爱的衣服站到了他的面前。

“诶?为什么?”

“这个世界里葛城先生还有巧先生和我还有爸爸的关系都非常好,我要给他们送爸爸新栽培出来的咖啡豆。”

美空笑着说道,举了举手里的包。

“啊……是这样吗。”

世界融合,这个世界的美空有着他所不知道的和其他人一起相处的记忆,不知道为什么战兔觉得有一点寂寞。但是她很幸福的样子这就足够了。他将自己的头盔递给美空,谁知道美空自己从包里掏出来了已经准备好了粉红色的系带式头盔。

“我啊可是从以前开始就想坐战兔的摩托了哦。”

美空坐了上来自觉地搂住了战兔的腰。

“这么说来,我都没什么机会带你出去玩呢。”

万丈倒是带着美空一起约会过两次,一次是主动的为了美空,另一次是他为了支开美空而怂恿的。在那个世界痛苦的事情一个个接踵而至,完全没有留给他们一点点安稳的时光。就连美空最后也是不得已才走出了他们的秘密基地来到了外面的世界,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希望她待在那个小世界里不受一点伤害。就像他们曾经度过的那一年一样,美空只要像公主一样待在英雄的身边接受保护就行了。

桐生战兔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并没有往占有欲的方向思考。

“没关系,反正今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在这个爱与和平的世界你会有很多时间陪我去玩的。”

美空说着。

战兔在安全行驶的范围内保持合适的速度。

“欸—但是我还是想多在研究室里和父亲他们一起工作啊。你知道的,科学可以创造人类更美好的明天。比起玩乐还是多干点有意义的事情比较好,美空你除了在店里帮忙也去找点喜欢的事情做怎么样?就像以前当网络偶像那样。”

听到这话,美空就知道战兔这个木鱼脑袋还没有开窍。

“战兔,你还记得以前把我称作‘公主’的事吗?”

美空突然提起了距离现在的他们来说有些久远的事。

“当然记得啊。”

战兔的前半句话令美空非常开心,可是他立刻一脸正经地接着说了不该说的话。

“不过美空在这个世界里你已经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了,那也就不再是需要呵护的公主而是民间随处可见的普通女孩了吧。”

听完美空气不打一处来,目光突然放到了战兔的脖子上,还好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开摩托上,这让她得以恶作剧来报复。

美空吞了吞口水将自己的嘴巴贴上了战兔后颈裸露在外的肌肤,狠狠地咬了他一口。然后回到了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状态。

战兔明确感受到了后颈传来的痛楚却忍住没有发出声来,手上的操作也没有任何失误。

只是因为这一咬,微妙的气氛开始了。

他什么话也不说,连责备的话语都没有。美空看着清楚的印在战兔后劲上的齿痕,抿了抿自己的嘴唇脸红心跳到有点后悔这么干了。

果然对待这个在恋爱方面特别迟钝的天才物理科学家还是得好好地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他。就算被拒绝了也没有关系。

“桐生战兔是大家的英雄呢。”

美空开口,让战兔一怔。

他并没有为美空咬了她一事生气,反而心里在琢磨着该怎么跟美空道歉才好。只是一时玩笑话没想到会引起那么大的反应。

“喔、哦。”

“这什么反应,跟万丈一样。”

美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看到她没有生气了,战兔也安心了。

“可是,对石动美空而言她还贪心地想让英雄也成为她的王子啊。”

毕竟是天才物理科学家,他瞬间就明白了。

美空的用意。

战兔感受得到美空的温度,她正紧紧地贴着他的后背。她的心跳加速也传染给了他,还有刚才被美空咬到的肌肤正在发烫,原来他们的心情是同样的。

不过竟然挑这种场合告白该叫他如何回复才好啊。果然还是个隐匿于平常百姓家的任性的公主殿下。

如果说美空期望的幸福的只有自己能够给予的话,那么他绝对不会逃避。

石动美空对桐生战兔而言早就是最重要的存在了。

爱与和平。

桐生战兔所期望的和平是属于所有人的,可是他心底里的那份爱一定是只为了石动美空而存在的。

既是英雄也是王子,这么帅气的事也只有他这个天才物理学者桐生战兔可以做到了吧。而石动美空,她在很久以前就是他心中的公主了。

“嗯,我明白了。桐生战兔是属于大家的英雄,但是从今天起我就是只属于美空一个人的王子。”

这就是他的答案。

“因为本王子的身上都已经留下公主赏赐的爱的牙印了嘛。”

战兔故意调侃道,美空果然瞬间脸红得宛如火山爆发。

“才不是——给我忘掉——!!!”

激动的美空还不小心重重踩了战兔一脚。

“好痛——!!!”

这次战兔没有忍住,大声得嚎了出来,接着不约而同地嘴角扬起了微笑。

他们的摩托依然朝着目的地的方向疾驰而去。


评论(6)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