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SQ】约会

※CP:Shadow x Queen
※寒假二月补番时开的坑终于填起来了,我又吃下了冷cp只好自己产点粮。



金黄色的双马尾少女,轻轻地跺着脚不耐烦的靠在面包店的旁边时不时看一眼自己的手表。
“真是的,joker那家伙怎么还不来啊。”
她不满地撅起嘴巴,却还是继续等待着。
joker气喘吁吁地朝着目的地奔跑着,样子却和平常看上去有些不一样?
“切,为什么我非要帮那家伙不可啊。”
他小声嘀咕,在十分钟后终于到了约定的地方。
“……Jack!”
少女展露出灿烂的笑容向他挥手。
让他一瞬间有些晃神。
“哦、你来得可真够早的啊。queen。”
joker举起手示好,尴尬地笑起来然后走到了她的身边。
“是你迟到了啊!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
queen无奈地叹了口气。
“又睡过头了吧,懒鬼。”
“是是……”
joker随便地附和道。
“咦,你这次竟然不反驳吗?真奇怪呢。”
queen似乎发现今天的joker有点一反常态。
“啊、啊,因为我让你久等了的确是我不对嘛。”
joker哈哈地笑着。
“嗯,也是。对了,听说这里的面包很有名很好吃哦,我们去尝尝吧!”
queen抓起他的手就直接推开了面包店的门。
总算是糊弄过去了,joker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事情的始末要从昨天晚上开始说起。

“joker先生,joker先生!”
就在joker兴致冲冲地在为明天的预告作准备的时候,小八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好心情。
“干嘛啊,小八。”
他回过头略有不满地看着他。
“明天可是你和queen小姐约好的日子啊,你不会忘了吧?”
joker闻言吓得挺直了身子。
“怎、怎么会忘了呢,哈哈哈哈。”
小八一脸不相信地盯着他。
“如果你真的记得的话,刚刚应该就不会发出时间正好重合的预告了。”
被完全看穿了的顿时joker陷入了绝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要是我爽约了的话一定会被那个一刀两断女给一刀两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按照预告时间去偷宝物的话又有损我的怪盗名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没办法了。只好跟queen小姐说一声,请求她的原谅了。”
就在小八打算给queen打电话的时候,joker脑内灵光一闪。
“等等!小八,我想到一个好主意,帮我连线给shadow那家伙。”
▪▪▪▪▪▪

“……好吃。”
joker与queen两人来到公园广场,坐在喷泉前吃着新鲜出炉的面包。
“对吧?”
queen朝他笑笑,随后揪下面包屑喂起了公园的鸽子。
joker看着她天真无邪的侧脸有些出神。
“呜啊!”
突然joker被在附近玩耍的孩子们的水枪击中,一不留神滑倒进了喷泉池中。
“没事吧,Jack?!等等、你是……”
queen怔怔望着跌落在喷泉水池里的Jack,他脸上的妆以及头发的染色已经被冲刷掉了。真正的模样赫然是那个一直与怪盗joker较劲的shadow joker。
但是,现在素颜的他queen还是第一次看见。
“不、不好。”
就在shadow正在为伪装失败而感到担忧的时候突然传来了少女的笑声。
“以前也有发生过这样相似的场景呢。”
他眼前的queen微笑着望向他。
“是吧,cyan?”
shadow没想到她还记得自己的真名,小时候跟joker交换了模样的他被白银之心阴差阳错地带了回去,因此他们曾有过一面之缘。然后与queen的再次相遇,就是在clover教授那里了。
queen朝坐在水中的shadow友好地伸出手,想要拉他起来。
shadow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握住了少女的手。他感受到她的手和他妹妹Rose一样温暖。
两人离开了广场中央的喷泉水池,走到了附近公园的长椅上坐下。
“擦擦吧。”
queen递给shadow角落里绣着红色方块的手帕。
“……”
shadow接过手帕擦了擦脸上和头发上的水滴。
“这个送你了,算是你今天陪我的谢礼吧。”
谁要这种东西啊,shadow忍住没有说出来,还是将手帕叠好放进了口袋。
“不过你竟然会帮Jack来赴约真是吓我一跳,那家伙怎么了吗?”
queen问道。
“那个混蛋说他今天发出了预告,然后想起来还跟你有约定,但是不能影响怪盗的声誉不去偷宝物,又知道放你鸽子的下场,所以找我来顶替了。”
shadow无奈地回答。
“真稀奇呢,你竟然会答应帮他的忙。啊,难道Jack他跟你说如果你这次帮了他的话他之后会抽出时间来好好跟进行对决?”
queen一边说着一边突然凑近了他的脸盯着shadow。
“呃……”
被说中了的shadow无言以对,另外她跟他的距离过于亲近了吧!?
“无论是Jack还是你都太好懂了啊。”
queen笑笑,随后转过脸望着蔚蓝的天空。
“那么,你又是为什么要约Jack出来?”
轮到shadow发问了,虽然他也不是很在意答案,毕竟这样男女单独见面肯定就是约会。
一想起昨晚joker在视频里对他说的,假扮joker去与queen赴约这对shadow来说是一个难得跟除了Rose以外的女生约会的机会,他就不由得火大,为什么他就必须是那个家伙的替代品啊。
“不只是约了Jack啊,还有king哦。但是他在dump那里就没办法过来了,我不能破坏他们难得一聚的友情时光嘛。”
queen眨了眨眼。
“啊啊,难得的假期真是可惜了呢。”
什么嘛。
shadow冷哼一声,看来她只是单纯地想与同伴一起玩啊。他掏出一个小型遥控器,按下了卡关。蓦地一辆灰色的摩托车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shadow默默骑了上去。
“你要回去了吗?也是呢……拜拜,cyan。”
说完,queen有些寂寞地抬头看向天空。
shadow瞥了她一眼,叹了一口气。
“上来。”
queen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
“欸?”
“你之前有说过这家伙很帅气吧,坐上来我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反正我都和Jack说好了,来都来了今天会陪你到底的。”
queen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呆呆地看着他。
“怎么了,你不愿意吗?queen?”
shadow开始等得有点没耐心了。
反应过来的queen马上跑到了摩托旁边坐了上去,自然而然地抱住了shadow的腰。
“那就拜托你了!”
看见她兴高采烈的样子,shadow不自觉也扬起了嘴角。
“……你想去哪?”
“游乐园!”
听见这个地方,他想起在Rose经常看的电视里有节目提到过这是情侣约会最喜欢去的十大圣地之一。
“游乐园?这不是约会的家伙们爱去的地方吗。”
shadow试探性地说道,真奇怪,他本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才对。
“是啊,我们现在看起来不就像是在约会吗?”
queen开心地回答。
明明迎面吹着清凉的风,shadow却感觉身体在发热。
但不知为何心情非常的舒畅让他下意识地笑出声来。
“哼。”

这次可是我赢了啊,joker。

Fin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