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镜姬】某位天才外科医生的御茶会议

※就觉得滚苹果的这首歌特别适合飞彩和小姬,啃完外传生肉就觉得让小姬在飞彩面前消失了三次真的太残忍了。
※ケーキも大好き、君も大好き



镜飞彩从深深的梦境中醒来,满头大汗的他称不上状态良好。
“小姬……”
他念着恋人的名字,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脑内反复播放的是彼此间寥寥无几的回忆。

“这里是?”
镜飞彩发现自己坐在双人餐桌前,仿佛自己身处于独特的空间。
为了治疗最近的忧虑症,他在自己的房里戴上了八乙女美纱子制造出来的VR机器。
桌上放着他最喜欢的蛋糕,以及一杯咖啡和方糖。
镜飞彩凝视了一会儿,便随手抓起三块方糖扔进咖啡中用银匙进行搅拌。
“真是少见呢,你能够接受甜的东西了吗?”
对面响起了声音,令他停住了搅拌的动作,抬头怔怔地望着优雅地在对面座位坐下的公主。
“小姬……”
她在过去的恋人面前端起面前的杏仁茶喝了一小口随即放下。
“没问题的,谁都不会再做出伤害别人的事了。”
镜飞彩如是说道。他在对过去的自己告别。
“你讨厌我了吗?”
他终于问出了口,这是他一直想问却不敢问的问题。
小姬没有回答,只是来到了他的身边轻抚着他的头。

「飞彩喜欢蛋糕吗?」
「既不喜欢也不讨厌,所以不会经常吃。而且甜食对身体的害处大于好处吧。」
「嗯,说的也是呢。但是偶尔补充糖分也是必须的,对大脑和学习是有益的哦。」

“我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小姬。”

镜飞彩坐在CR的办公室里,吃着他的蛋糕。
电视里正在放送的是最新的医疗新闻。
——让感染游戏病被数据化的患者们复原的研究有了进一步发展。

镜飞彩又来到了那个独特的空间。
他还是坐在那里,等待着期待之人的出现。
将四块方糖放进咖啡咕噜咕噜地均匀搅拌着。
“你不用执着于一定要将我复活啊。”
这次小姬也依然出现在了他的对面。
“没问题的,谁也不会再做陷害别人的事。”
他知道小姬想让他明白她的死,不是任何人的责任。
“向前进吧,飞彩!”
小姬站起来有点生气地拍桌子,一不小心打翻了身边的柠檬茶。
“小姬。”
镜飞彩也站了起来直直地盯着她。
“你讨厌我了吗?”
他还是问了同样的问题。
直到失去前什么都没能察觉到,明明起誓要夺回她的笑容却也什么都没能做到的。让她的生命又一次在他的面前消逝,他已经厌恶自我了。
听到这话,小姬不禁失笑。

「来,飞彩。吃个蛋糕休息会吧。」
「不需要。」
「又是这样……」
「?」
「我在这里的时候你就好好看着我嘛,不然我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小姬?」

“小姬。”
“我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檀黎斗死去了,而九条贵利矢作为人类复活了。直到最后那个拥有神之才能的天才的心还是无法被他们这些凡人看透。
无论花费多少时间,他也想要重新见到小姬,唤回她的笑容。这是不会改变的决心。
“没问题的,已经谁都不会再怨恨彼此了。”
镜飞彩说着朝着咖啡投入了五颗方糖。
均匀的搅拌着,今天世界也依然在转动。
“你讨厌我了吗?”
他朝着面前放着蓝莓酱的小姬再一次问道。
这么烦人的男人一定会被讨厌的吧。
小姬露出了安心的表情叹了一口气后对他微笑。
“我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呢,笨拙的飞彩。”
镜飞彩也笑了。
“我喜欢蛋糕也喜欢你。”
小姬腼腆地点了点头,眼里闪烁着泪光。
“我知道的,从那以后飞彩你竟然开始每天都吃甜食了。给我好好注意身体啊,未来的世界第一医生。”

「小姬,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感染了游戏病!」
「……我不想使你分心啊」
「那种事……」
「飞彩。请成为世界第一的医生……」

“我当然会成为的。也绝对会让你回到现实世界里,小姬。”

正当镜飞彩倒了一杯咖啡,想要将六块方糖加进咖啡的时候。
“放入那么多方糖对身体不好的哦”
院长镜灰马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啊啊,一不留神放多了。”
他朝父亲从心而发幸福地一笑而过,将咖啡递给了父亲,随后走出了CR去准备接下来的手术。

Fin

评论
热度(9)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