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轰百】病気見舞い

※总之先恭喜小英雄动画三期决定!
※一直想写的漫画83话的空白延伸妄想,突然来了灵感,我果然还是好喜欢他们。
※标题就是探病、看望病人的意思。

咚咚咚。
轰焦冻轻轻地用两根指背叩响八百万百病房的门。
“请进。”
从内侧传来的依然是那温文尔雅的声音。
轰握住了门把手,往下一按便推开了房门。
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坐在病床上的长发及腰的少女身上,微风徐徐吹动着洁白的窗帘。
“是你啊,轰同学。”
八百万朝站在门口的轰微微一笑。宛如天使。
“嗯。”
轰点了点头,走到她床前的椅子边然后坐下。
八百万的额头上还缠着纱布。听说是头部受到重创,直到一个小时前才醒过来。
“抱歉,没有给带什么慰问品就这么空手过来了。”
闻言,八百万轻声笑了。轰怔怔地看着他,他应该没有说什么好笑的事才对。
她能猜到,他应该是难以平静自己的心情而一直待在医院里,在得知她醒来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来所以才什么都未来得及准备。
“没关系的,我已无大碍再休息一下今天晚上应该就可以出院了。”
“是吗。”
轰其实还是有些许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是的。”
八百万自信地笑着说完,两人陷入了沉默安静的谜之气氛当中。
“……不会留下伤疤就好了。”
过了一会儿,暗自玩弄着手指的轰突然开口。
“咦?”
八百万眨了眨她水灵灵的眼睛。
“你的脑袋受伤了吧,你总是把额头露在外面,所以我想着要是伤口愈合后不会留下疤痕的话就好了。”
轰一字一句望着八百万的脸认真地解释道。她这么好看的脸要是额头上有伤痕的话就太可惜了,他是真的这么想的。
原本视线重合的两人,因为刚才他这一些话八百万不自觉撇开了目光。稍微有点害羞。
“啊,这个啊。”反应过来的她用手指轻轻触碰头上的纱布。“不要紧的,医生有跟我说过并不会留下什么疤痕哦。”
虽然八百万其实不在意这些的。
爱美本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但是既然选择了成为英雄这条路就避免不了与敌人战斗受伤。留下伤疤也是无可奈何应当习以为常的事,或者说疤痕是自己一路上努力奋斗的证明。
曾经看见过的绿谷出久同学的手,就使她有一种这样的感觉而心生敬佩。当然,八百万也还是希望他能够保重身体尽量不让自己受伤就好了。
“那真是太好了。”
轰温柔地说,并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这个笑容让八百万一时间有些恍惚,心跳加速。
“轰同学要是平常能多笑笑就好了。”
她回想起来,合宿的时候帮忙生火的轰同学露出的那个笑容也很好看啊。
八百万刚说完,轰早已收起那一瞬的笑容变回了原来总是看似面无表情的正经模样。
“?”
他显得有些茫然疑惑。
“没什么!”机智如八百万,立刻转移了话题。“轰同学也很担心其他住院的同学吧?去看看她们吧。”
看来脑震荡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影响残留下来了。对,一定是这样的。八百万为刚才的失态在心里如此说服自己。
“嗯。”
轰起身然后转身背对着八百万迈出了步伐。
八百万望着他的背影,打算目送着他离开,可是轰却在病房门口止住了脚步。
“你的那句话,我的母亲也对我说过。”
轰回头,看着披散着黝黑秀发的八百万。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她这个打扮,所以在入门那一刻他怔住了。并且在那一刹那间把受伤的八百万与自己正在住院的母亲的身影给重叠了,不过也只有一刹那而已。
“我想,轰同学的母亲一定很关心你。”
稍微有点不知所措的八百万还是微笑着说。
「焦冻,你在我面前总能保持温柔的微笑,要是对朋友也能这样多笑笑就好了。」
“啊,是啊。”
轰也笑了。
“我会再来看你的,八百万。”
说罢,轰走出了病房,轻轻关上了门。
他松开门把手,靠在门上心还在砰砰直跳。
——如果下次你在我身边,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你的。
差点脱口而出的这种没有保证的话,还是压在心底比较好。
轰如此想着,走到了医院的前台打算去问问重症监护室里的叶隐和耳郎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就在他与护士交流的时候,欧尔麦特与冢内正直从他背后走了过去。
然后等轰焦冻再次去看望八百万百的时候,就是与切岛锐儿郎一起同行了。

Fin.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