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始雪】秘密

❁冷cp就写着自己爽的,一直都好喜欢1月组他们超级好而且真的是越看越般配…!

»»»»»»»»»»»»

“今天的情人节企划的节目真是累死人了……”恋瘫在KTV大包厢沙发上头朝天花板。
“真的是……”其他人回想起来发生的事也都是一言难尽的滋味。
“好在从现在开始直到晚上睡觉前都是自由时间啦,我们可以好好休息顺便给恋过生日了!”驱开心地说道。
大家的心情顿时转晴了。已经纷纷开始在讨论各种事情。
“什么叫顺便啊!?话说……为什么我的生日正好是在情人节这一天啊……”只有恋还在葛优瘫。
“莫非是因为每年从别人那里收到的生日礼物都是巧克力?”海问道。
“对啊!”恋不满地站起来说道。“粉丝送的也就算了连你们也送我巧克力还是以组合的名义的两盒!!”
“噗。”隼轻声笑了出来。
“我们考虑过了一人一盒你也吃不完吧能够代表我们的心意就够了。”始开口解释了一下。
恋注意到他们偷笑的表情,才恍然大悟。
“你们……是故意的吗?!商量好了的?!”
“因为太麻烦了嘛不知道恋你会喜欢什么还得上街去挑……”阳直接实话实说。
恋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其实他也不是十分在意礼物的事。大家每年都有为他庆祝他就很开心了。但,接下来的提议才是他刚才一直装模作样在铺垫的真实目的。
“啊,如果你们每个人都跟我分享自己的初恋故事我就原谅你们,并且以后的生日也接受你们一起送的两盒巧克力不要其他礼物了!”
恋把在座的各位轮着指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啊,反正现在我们也正好有时间。”阳爽立刻快的答应了。
“阳…”他旁边的夜倒是有点不想接受这个要求。
“挺有趣的不是吗?”隼的反应也是同意了。
Procellarum的队长都放话了,郁和泪也没有什么好推脱的了。
“……初恋的故事吗。”海的语气略显伤感。
海喜欢的女孩很早就病逝了这件事,属于同一个组合他们基本上都是知道的,只是不知道详细的故事。所以也一直没有刻意提起恋爱相关的话题,但是现在恋在他生日情人节这天提起来也不失为一个能够了解海过去的机会。
“没关系,我们会好好听你说的。”隼拍了拍了海的肩膀。然后话锋一转。
“Procellarum这边可是全部参加哦?”
始听出来这是挑衅的意味。但是。
“……这个我不参加。”始顿了顿,思考了一下。“作为补偿,我的位置由发起人恋代替,他也会参加。”
“诶?!”包括恋在内的Gravity的成员都目瞪口呆。Procellarum的也吃了一惊。
“我、我知道了就这么办吧!”恋果然还是不敢强迫自己的队长。另外四个人却是被队长强制参加了,不过他们也没有打算推脱,毕竟那边六个人都愿意说了他们也不会破坏气氛的。
“真是可惜啊始,不过还是得尊重你的意愿。”
隼的这个反应也是在众人包括始的意料之中的。
然后始笑了。
“既然我不打算说,我也没资格听你们说吧。我出去透透风,待会儿你们结束了春你给我打个电话我再回来。”
春也只好微笑着应许了始的请求。

说是出去透透风,始也只是站到KTV包厢外面走廊尽头的窗户旁而已。
他靠在玻璃窗上斜视着窗外的景色,一点点白色从天空中缓缓落了下来,似乎是下雪了。
和记忆中的那天一样。
“雪。”
始呢喃。
那是在某一个冬天正月的新年,睦月家举办了新年聚会。身为长子的始自然也得出席,虽然出席了但他还是因为家风自由不一会儿感觉无聊就偷跑出去了。
在睦月家被雪积满白茫茫一片的庭院了,他和她第一次遇见了。她蹲在那里专心致志地做着雪兔子,无论身上落了多少雪她也毫不在意。
等她完成了的时候她才注意到他,她朝他露出了微笑,问“你喜欢这个吗?”
始看着她通红地双手捧着的可爱的雪兔子,点了点头。
“那就送给你了。”
始下意识地就伸出了双手接住了。明明是冰冷的雪做成的兔子他却在心里感受到了温暖。
少女乌黑秀丽的长发,如琥珀一般美好的眼眸,深深印在了他的心里。
“睦月家的庭院真好看,比我们家自豪的庭院还要好看呢。”她自言自语着,却又像是在对他说。
“你不怕冷吗?外面还在下雪呢。”始紧张地开口问道。
“不会,因为我也是‘雪’哦。”
说完,少女抬起头望着天空欣赏着雪飘落下来的景色,然后伸出了手。
始就这样捧着手心里的雪兔子安静地看着她。
“我将来也想变得像雪花一样美丽。”
我想要成为女神。始好像听见她这样小声地说道。
两个人就这样在庭院中待了一段时间,少女望着天空,而始望着她。
“我说,你也是悄悄跑出来的吧?”
她突然看向始。始被吓了一跳,愣愣地点点头。
“是吗,我们一样呢。”
少女还是温柔地微笑着。
“那这就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啦,不要让其他人知道哦。”
始干脆利落地答道,好。
然后她就从他眼前慢慢地不见了。
纵使时间流逝他也期盼着有一天能够再次与她相遇。始没有想到的是不久的后来这个愿望竟然真的达成了。

这就是睦月始初恋的故事。也是一个秘密。

“始,这位是花园家的小雪,你要把她当作自己的妹妹一样对待哟。”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花园雪。”
“嗯,我是睦月始。”

虽然这个秘密似乎已经被另一个当事人给遗忘掉了。

叮铃铃——手机的铃声把始的记忆拉回现在。
“喂,春……”
他以为是春打来的电话马上就接听了。
“我是雪哟。”
“……雪?”
听到她的声音,始赶紧看了一眼来电显示。
“啊啊、抱歉。”
电话那头传来了雪那银铃般的笑声。
“始さん你是喝多了还是睡迷糊了?”
“……很遗憾,都不是。”始觉得自己又被雪嘲弄了,以前开始就是如此只要犯点什么错被她知道或是看到了她就会用这种态度对他,花园雪特殊的开玩笑语气始限定。始知道她没有恶意所以也就随她去了,大概就是这样才养成了她对他那种狂妄的态度。
“话说,你打过来真少见啊,有什么事吗?”始认为自己还是很懂她的,一下子就切入主题了。
“你们现在在哪儿呢?我和爱去看过了你们不在公司吧?联系月城先生他说你们也不在宿舍,一起出去玩了。”始瞬间就明白了,因为恋和爱兄妹他们的生日是在同一天。爱是想过来陪恋一起过生日吧,爱大概在那边跟她们已经庆祝完了。
“我们在KTV,地址等下我发给你。”始顿了顿又说,“…你和爱一起过来吗?”
“啊嗯,正好我也有点事就陪爱一起过来了。不欢迎我吗?”始知道Fluna里一月和二月是一组搭档,所以雪和爱总是一起行动。她们的关系也非常要好。换作以前的始是无法想象雪会交到朋友的,就像他一样,直到他遇到了春。因为雪和他真的很相似啊。
“……没有,你想来就来吧。”
语毕,始挂了电话然后立刻编辑邮件输入了地址给雪发过去了。最后还写了一句,我们会等你们来的。
然后始也不等春电话了直接向包厢走去。
“啊回来了!”
“刚刚春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一直占线呢!”
“始,你跟谁通过电话了吗?”隼问。
“雪打来的。”始在沙发的空位上坐下,“待会儿她会和爱过来。”
说完里面的气氛又变得高涨起来,大家得知爱要来都很高兴。
“呜呜呜呜呜呜呜爱你真是个好妹妹我要一辈子疼爱你……”哥哥恋已经感动得快要哭出来了。
看到彼此的关系如此亲密的如月兄妹,始不禁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始想到了他和雪,虽然他有把小他两岁的雪看作妹妹,但是他们之间的距离有些微妙。大概是有时候雪对他的态度像是没有把他当作兄长一样敬重的缘故吧。

“大家晚上好,我们来打扰了。”
雪推开了门,有礼貌地跟他们打招呼,爱就站在雪的旁边对他们微笑。
“噢噢噢——爱!”
恋看到后直接朝爱扑了过去。
“生日快乐,爱!”
两人紧紧相拥着。
“生日快乐,恋!”
在所有人眼里他们兄妹的关系都特别好。
“啊,这个给恋,是你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哦。还有这个是生日礼物。”
拥抱分开之后,爱开始捣弄手里提着的袋子,从里面拿出一盒包装粉粉的巧克力和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递给了他。
“谢谢你!!”
恋突然又很开心地抱住了爱。爱也十分高兴地笑着。
“等等恋最喜欢吃巧克力了…那么生日礼物就送巧克力的话不也不错吗?”恋的搭档驱好像意识到了。“啊、话说你本来就是个甜食派吧!!”
“不是……这是……”恋心里觉得糟糕了。
“?”爱一脸茫然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你这家伙竟然用这种方式让我们说出关于自己初恋的故事这么害羞的事……”驱死死地盯着恋,试图用眼神杀死他。
“我、我不也跟你们说了我的吗……”
“啊呀,初恋的话题吗好像很有意思呢。”雪微笑着说,应该是想替恋解围吧,“今天是恋さん的生日,他这个寿星提出来的要求其实也不算很过分呀。”
“没错…!我是想要大家更了解彼此一点而且我也很在意大家恋爱的事所以才提议的!”
恋对雪投以感谢的眼神,舒了一口气。不愧是Fluna的女王,包括恋在内的除了始以外的男生都这么想。
“哥哥的初恋,我这个妹妹也想知道呢。”然后恋就被爱纠缠着问他关于初恋的事了,恋满脸通红打着幌子想要糊弄过去。讲述了自己初恋故事的人彼此之间都有协议那就是不再告诉在场之外的人,也就是说他们不能把恋的初恋的事透露给妹妹爱。于是他们就像看戏一样看着两兄妹间打闹。
“始さん你也有初恋吗?真意外呢。”雪来到始旁边坐下,突然这么问道。
“……你啊。”始叹了口气,心想女生原来都是这么八卦的吗。
“黑国王没有跟我们说关于他初恋的事哦。”隼脸上挂着谜之微笑说。“之前的radio听众提问也有问过,杂志采访也有登过,始的回答都是只有‘秘密’二字呢。真是神秘呢。”
“……喂。”始不满地瞪了隼一眼。
“啊呀难不成始さん利用他的队长地位和权力耍赖了吗?”雪看着隼说。
“没错没错,不愧是女王大人,真是理解我们这边的国王大人呢。”隼依然保持着微笑。
“因为始さん他很聪明嘛。”
本以为会被雪像之前那样给嘲弄一番结果竟然是在夸奖他,始感到有点意外。
望向雪的侧脸,他知道她是认真地说的。
“对了,差点忘了正事了。”雪突然别过头正好对上了始的双眼。雪疑惑地眨了眨眼,始赶紧将视线移开了。
在雪的手边也有一个和爱一样的袋子。她从里面拿出一盒包装华丽的巧克力递给了始。
“这是本命巧克力——”
听到这句,始愣住了,正在喝红茶的隼把红茶喷出来了,恋和爱也安静下来了,其他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雪和始的身上。
“——椿拜托我来交给你的。”
后面一句倒是让始立刻回过神来了。始觉得雪这样不知道跟谁学的说话大喘气实在是令人心脏受不了。
“……啊,替我谢谢她。”始露出了营业式的微笑,从雪的手上接过来巧克力收下了。
“那个女人竟然……”隼虽然还有微笑,但是语气听来似乎有点生气,不过马上就转而温柔地对始说,“我以后也可以每年给始做情人节的本命巧克力啊。始,你会吃我送的巧克力吗?”
“不必了。”始冷漠而不失礼貌地拒绝。
“那么接下来是大家的巧克力——”爱突然高声说道。然后开始分发她袋子里的巧克力。
“真的吗?!我们也有吗?!”阳突然兴奋。
其他人也很惊喜。
“春さん,这是雏给你的,说是谢谢你一直以来对她的照顾。”
雪拿出一盒精美小巧的巧克力递给了春。
春轻轻地接了过来,露出了笑颜,始能够看出来他是真的开心。
“还有你一直和始さん搭档要经常照顾他也很辛苦很不容易吧?”
“……雪。”始叫了一声,雪就乖乖微笑着闭嘴了。春看见这样的两人也摇了摇头笑了。
•••
“结果我们收到的都是同月担当的女生送的义理巧克力嘛。”
“不,只有泪同时还收到了其他四个月女生的巧克力欸。”
“……我也不太明白。”泪说道。
“椿这家伙……”隼盯着手上白色包装的巧克力微笑着,那上面有张便签赫然写着,同为始的忠实粉丝今后也一起努力支持他吧。
“……雪,我的义理巧克力呢?”始等了许久,看到他们都拿到各自同月担当的巧克力了,但是他还没有收到雪给他的巧克力。
“始さん你不是已经收到椿的本命巧克力了吗?还需要我的义理吗?”始懂了,知道天童院要送他本命巧克力之后,雪今年大概就没有特意为他准备义理巧克力了。以前的雪即使没有时间与他见面,也总会在情人节这一天将她做的巧克力寄给他的。
“……算了。我也不是很喜欢吃这种东西。”始挥了挥手。
“是呢,毕竟你一次也没有告诉过我亲手做的巧克力味道怎么样嘛。”雪笑道,说完她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然后起身,“时候不早了我先回去啦,爱你再待会儿也没关系,不过得麻烦恋さん你送爱回来哦。”
“了解!”恋很高兴地答应了。
雪朝爱笑笑,然后向大家鞠躬告辞了。
始披上了他的大衣戴上他的围巾,突然站了起来,走到雪的面前拉住了她刚准备开门的手臂,说“我送你。”
“但是……”雪看了看大家。然而大家并没有介意。
“始太安静了他在这里也带不动什么气氛的所以没关系啦。”春笑着说,其他人也纷纷表示赞同。
“能护送Queen的也只有King了吧?”隼说。“不过安全送到了之后要快点回来哦,始。”
雪望了望比她高出许多的始认真的脸庞,然后看了看自己被他抓着的手臂,最后点了点头。
“那就麻烦你了。”

两个人走在昏暗只有路灯闪烁的街头,彼此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一路无话。
已经停了的雪不知为何又突然开始飘了起来。
“下雪了。”始停下脚步说。
“空气慢慢变冷了,我们还是先找个地方躲雪吧。”
雪也停了下来,转身看向身后不停地吐出白气的始,不自觉笑出了声。
“我知道了。”
于是两人站到了一家打烊的咖啡店的屋檐下。
“……你还真是不怕冷啊。”
始觉得有时候雪比他还要安静,每次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他忍不住先找话说。
“因为我可是‘雪’呀。”
这句话再一次使始确定了那个时候的少女就是雪。为什么她不记得了呢。
始突然解下他的黑色围巾把它系到了雪的脖子上。
“始さん你应该比我要怕冷吧?这样好吗?”
雪长长的睫毛抖动着。
“所谓‘雪’啊,飘落的时候是美丽的,但是它也会融化也会被踩碎啊。”始顿了顿,雪还没来得及问他是什么意思,始就继续说道。“雪,你太坚强了。可是在我眼里的你并没有你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可是至少我现在没有在逞强哦?“沉默了一小会儿,雪微笑着说。她在与始两人相处的时候是最放松的也是最自然的。”始さん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雪刚说完,始就弯下腰把他的额头靠在了她的额头上。
“……你也一样啊,雪。”
雪感觉始的额头有点烫,而且他的脸颊和鼻尖都有点泛红,不知道是不是冻的。
“始さん,我觉得我还是把围巾还给你了吧,你要是因此感冒了耽误了工作就不好了。”
过了几秒,雪才听见了始发出微弱的声音。
“……不用,我并不怎么喜欢围巾,你让我抱一会儿就好了。”说完,始就倒在了雪的身上,雪立马紧紧抱住了他。
“始さん!?”

等始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盖着棉被躺在床上,然后他一转过身,发现旁边是毫无防备睡着了的雪。
……发生了什么。始的脑袋一片混乱。
好像是因为下雪太冷了被冻昏了?然后就被雪给带到这个地方来了吗。
“话说这里是什么地方啊。”始坐起身来环顾四周。
柔和的灯光,舒适的大床还有洗澡间,应该是普通的旅馆吧。
始自言自语着,然后发现了床头柜上的小笔记本,打开一看里面写的都是雪的个人行程安排。的确整个房间里也散发着雪的香味。
“………………………………………………”
始捂着脑袋,想要让自己冷静一点。他此刻正在雪的房间里。出道离开了花园家之后雪现在好像是一个人住,这里应该就是雪的家了。但是雪她们的女生宿舍的地址始却一直不知道。
“始さん?你醒了吗?”
雪打着哈欠揉着眼睛,不一会儿就下床换好了鞋子穿好了外套。
“你一倒就是睡了几个小时呢,现在都已经是凌晨了。不过还好没有感冒也没有发烧,要是你像我小时候那样生大病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
始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雪,原来你以前生过大病吗?”
“嗯,还没有认识始之前我曾经去过睦月家参加新年会,因为正好下雪了所以我一直都在睦月家的庭院里玩耍,结果回家就发高烧了,那个时候的记忆都很模糊。不过在那次以后我基本上都没有生过病了,现在的身体也是非常健康哦。”
“这样啊……”始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出了口,“可能那个时候我们就见过了也说不定。”
“是吗?那样的话始さん应该会有印象吧。”雪似乎并不是很在意那个时候的发生过什么事。
“……也是呢。”始也不打算再多说什么了,下床穿好了大衣。
“你已经没事了吗?”
“没事了,你费心了。”雪也安全回来了,始准备离开回他的宿舍休息。既然已经凌晨了的话,恋他们也应该闹完回去睡觉了。但也说不定还在宿舍接着闹呢。
“等等!”雪叫住他,始刚转过身就只见雪踮起脚把他的黑围巾努力套在他的脖子上替他系好。就算始不喜欢,为了身体健康着想,在寒冷的冬天还是应该戴围巾的。 “谢谢你的围巾。”
“……嗯。”
“还有,这个果然还是给你吧。”雪从她的外套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被透明包装纸包好了的兔子形态的巧克力。“今年我尝试做了下特别的,虽然比不上椿为你精心准备的本命巧克力就是了。”
始伸出手接了过来。看见这只巧克力兔子的形状他就想起了当年那只雪兔子。
原来雪还是有为他做巧克力的啊。那么明年应该也可以期待了。其实每一年雪送给他巧克力,始都是很开心的并且会全部吃掉,尽管他并不是特别喜欢甜食。
“……不会,我很喜欢。”始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接着又说,“呃,你之前做的巧克力也都很好吃。”
听到了始的称赞,雪露出了灿烂地笑容。
“谢谢你,始さん。”
始也笑了,在他眼里这才是符合她那正值青春年纪的模样。与她平常高雅的女王气质不同,像个普通女孩子一样可爱。

雪把始送下楼,始边走边说。
“你就这样随便地把男人带回来被公司知道了怎么办啊?”
“我才不随便呢。始さん的话没关系的吧?反正公司也知道我们俩之间是有些许血缘关系的熟人。”雪补充道,“不会产生什么误会的。”
“是吗。”始的心情有一点点复杂,不过雪真的是很信任他。
“说起来几个小时前你倒下来的时候……”
雪刚开口,始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不会是对你做了什么失礼的举动吧?”
“也不算啦,始さん你大概有点神志不清所以说想抱我一下,但是还没抱我你就先倒下了反而是我把你抱住了。”雪一本正经的说着,反而让始更加觉得羞愧了。
“……抱歉。”始说,“你就送我到这里就可以了,快点回去休息吧。”然后他独自一人往前走去。
“没关系的,只不过我有点在意。”雪停下了脚步,脸蛋红红的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问道,“始さん的初恋难道和我很像吗?”
已经走出了几米远的始,突然停下回头望着站在那里个子与去年比长高了点的雪,露出了非常温柔的微笑。

不只是像,是一模一样啊。
雪。
我的初恋就是你。

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
当然现在也依然喜欢着你。
这是无法对他人诉说,也不想让你知道后而感到困扰的感情。
就让我今后继续扮演兄长的角色吧。
雪,只要一直都是雪就够了。

“——秘密。”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是如此回答的。

闻言,雪也温柔的笑了。

Fin.

评论(3)
热度(5)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