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萨酪】此刻

※CP:披萨x奶酪 + 卡萨塔
※还没有解锁完奶酪的背景故事,就随便写写。也许大概可能时间线是在游乐园活动剧情后吧(


“喂,奶酪你慢点……”
披萨追着步伐轻盈的少女来到了城镇郊外的河边。
“你啊,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了待会可得让买东西的卡萨塔一顿好找。”
奶酪嘟着嘴指着满嘴抱怨的披萨。
“披萨你不也是跟着我来了嘛,明明你也被太阳热得很想下水玩耍嘛——”
奶酪一边笑了起来,一边脱下自己的鞋子踏进了清澈透明的河水里。
“……才没有!我只是在担心你啊!”
奶酪洁白的裙摆随着溅起的水花一起荡漾,在披萨眼里的她是如此的可爱纯洁无瑕。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不会让奶酪染上一丝阴霾,披萨在心里早已起誓过了。
“为什么?”
她水汪汪的大眼睛渴求着他的答案。
奶酪知道的,在那个事件中披萨和卡萨塔隐藏起来了什么时至今日也不愿意让她知晓。
“因为奶酪是个小孩子嘛!没有我保护你怎么行!”
披萨叉起腰哈哈大笑。奶酪将他的逞强欢笑的模样尽收眼底轻轻抿嘴随后一如既往的朝他做了个鬼脸。
“哼,区区的披萨装什么大人啊!呀——”
然后她一不小心脚下一滑,突然跌入了湍急的河流里。瞬间没了踪影。
“奶酪!!!”
披萨蓦地冲了过去,本来被晒得炎热的身体显得更加如焚跳下了河。
“你在哪里啊!!!奶酪!!!别吓我了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他逆流而行,拨弄着急促的河水寻找着少女的身影。可是完全没有找到。
就在披萨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有个东西抓住了他的脚将他来了下去。
“噗啊。”
整个人泡进水里的披萨为了换气而探出头来,在他眼前奶酪又出现了。
果然,是她的恶作剧。
披萨很快就接受了这点,对他而言没有什么比奶酪平安无事更重要的了。
“如何,水里很凉快吧?”
奶酪以一如既往的语气说着,只是她的表情在披萨看来并没有之前那种整人成功而感到开心的成就感。
“是啊……不过托你的福我的衣服和头发可是全湿了。”
披萨顺着她的话回答,轻轻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即注意到了奶酪的身上。
由薄纱制成的连衣裙被打湿之后,少女的酥胸若隐若现。
披萨立即转过头去,耳根通红。
“嘿嘿,仅仅只是这种程度就害羞了果然披萨也还是个小孩子嘛。”
奶酪越发靠近披萨,露出了小恶魔似的微笑。
“啰嗦!!奶酪你是女孩子吧给我好好注意一下啊!!!”
披萨完全不敢看着奶酪。
奶酪抿了一下嘴出其不意地抱住了他。
“没关系。是披萨的话就没关系。”
因为被瞒着什么也不知道,所以到底想要对披萨说些什么奶酪自己也不太明白。
“披萨只要一直做披萨就好,不用勉强自己去成为所谓的大人。”
奶酪松开了他,向他露出了微笑。
“我……”
随后在披萨的眼眸里映出的是奶酪拿着的与他的双眼有着同样色彩的石头。
“很漂亮对吧?刚刚装作溺水的时候在河底捡到的,和披萨的眼睛一样美丽哦。”
她拉过他的手,将石头放在披萨的手心。
“虽然过去的美好已经回不去了,但是我们和卡萨塔还有未来不是吗。”
奶酪的这番话令披萨突然想起了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就在数年前的今日,他与奶酪第一次在那王宫中相见。
他站在和蔼可亲的国王身边,她站在温柔善良的公主身边。
闻言披萨笑了,泪水也随之落下。
“竟然会说出这样成熟的话,真不像奶酪啊……”
“披萨才是,时不时露出一副深沉的表情。以前那样总是挂着没心没肺的笑容比较适合你。”
“什么叫没心没肺啊!?”
两人又如往常一样打闹了起来。
奶酪直接用双手舀起河水超披萨泼去,披萨连忙将她送给他的石头收好也不甘示弱地回以颜色。
“我最喜欢披萨了哦,这一点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的!”
因为突如其来的这句话,披萨愣了一下没能躲开奶酪的攻击一摊水狠狠地打在了他的脸上。
明明是冰凉的河水却完全没能降低他绯红脸颊的温度。
“嘿嘿,有破绽。”
奶酪笑吟吟的看着他,不管这是为了让他分心的玩笑话还是真心话他都非常高兴。
“——我也最喜欢奶酪啊。所以你什么都不需要担心,我绝对会保护你的。”
披萨也用同样的告白回敬奶酪,只是她的反应和他想象中不一样。
刚说完他就又被泼了一摊水。
“这种帅气的话比起披萨还是更适合卡萨塔来说喔。”
“为、为什么啊???!!!”
实际上在披萨注意不到的地方,她的心脏扑通扑通地猛跳着还没有恢复正常。
“我怎么了吗。”
好不容易找到披萨和奶酪的卡萨塔一脸茫然。他恰好听到了这段对话的后半部分。
“没有、什么事也没有!!”
披萨的表情太简单易懂了,卡萨塔能够猜到大概是他被奶酪拿来跟自己对比了吧。这两个小家伙明明就是互相喜欢却总是维持着打打闹闹欢喜冤家的关系。看着他们的相处模式从过去到现在都没有改变,卡萨塔不禁扬起了嘴角。
披萨和奶酪就算看见卡萨塔来了也没有丝毫停下在水中嬉戏的意思。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是什么身份了啊……”
卡萨塔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并不是他们曾一起幻想过的冒险旅行,而是被王国士兵追捕的逃亡途中。直到今天也依然是被通缉的飨灵。
“别一直紧绷着神经嘛卡萨塔~”
“对对,水里可凉快了你也下来吧!”
“咦。是谁一开始还否认想下水玩的呀~”
披萨突然吹起了口哨想要糊弄过去。
卡萨塔也笑了起来,如果说他是护卫的话那么披萨就是王子而奶酪就是公主。他的小王子和小公主还真是般配。
“那你们就好好玩个痛快吧,我给你们放风。”
说罢,卡萨塔转过身去露出了他的后背。
就在这一瞬间,奶酪向披萨使了个眼色,披萨顿时理解脸她的意思。两个人同时扯住了卡萨塔的围巾唰地一下将他拉进了水中。
“嘿嘿,大成功~!”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不管奶酪做些什么都能从容应对的卡萨塔这次在披萨的帮助下终于栽了次跟头。
从头到脚浑身湿透的卡萨塔站在河流里看着脸上写满自豪的披萨与奶酪顿时也哈哈大笑。
“这可还真是谢谢你们给我降温了。”
卡萨塔温柔地说着,这样度过的时光很久违了,令他不由得回想起那时候的事还有他的秘密。可以的话,他想一直待在披萨和奶酪的身边守护着他们,三个人一起永远不分开。
见到一直以来替他们背负着众多压力的卡萨塔终于发自内心愉快的笑了,披萨与奶酪也望着对方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然后一阵清风拂过河岸,他们两个接连打了个喷嚏,三人不约而同地笑得更加开心了。

评论(4)
热度(13)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