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流友】原因

※由四仔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了结尾内容而展开脑洞写的后日谈,好想看小情侣两人谈恋爱的过程。





朔田流星觉得野座间友子最近有点奇怪。

她和假面骑士部其他的成员交流相处都很普通,却唯独对自己不理不睬就是最好的证明。

流星趁友子不在基地内的时间曾与其他人商谈过,然而每个人似乎都对此没什么兴趣。

“难道不是流星你做了什么让友子生气的事吗?”

这是他最后得到的如月弦太朗的回复。

“……我?”

流星茫然地问,众人纷纷跟着点头。

他对此完全摸不着头脑。

“朔田,你自己心里没有数吗?”

歌星贤吾也试着提醒。

流星点了点头随即又立刻慌乱地摇了摇头,搞不懂他究竟是想表示肯定还是想表示否定。

“当事人没有自觉的话就难办了。”

风城美羽说道。

“是啊。”

大文字隼附和。

“不如直接去问友子怎么样?”

城岛悠木积极地建议道。

“流星同学去问肯定不行吧,绝对会被无视掉的。”

JK在一旁分析形势。

确实最近无论他如何搭话,友子就是不会给他回应,想到这里流星更加失落沮丧了。

“没办法啊,这里就由我们出马吧!”

弦太朗拍了拍胸脯,有义气地对流星说。

“毕竟让你们两个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贤吾说着与悠木相视而笑。

“哦,友子来了!”

这时候的流星已经按照计划躲了起来,让他不由得想起来了最开始潜入的时候露出了稍微有点怀念的笑容。

“怎么了吗?”

友子来到基地环顾四周似乎在寻找什么的样子。

“没什么,只是在想流星同学今天不在,真少见。”

她幽幽地回答。

“原来你会在意啊。”

闻言,友子不解地歪了歪头。

“你最近都没怎么和那家伙说话,我们还以为你们两个吵架了。”

弦太朗秉承有话直说的个性切入了正题。

“不是的,我和流星同学的关系并没有好到可以吵架的地步。”

话音刚落,所有人的空气在一瞬间凝固了。

这俩人之间的问题好像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弦太朗偷偷瞄了一眼躲在暗处的流星,小心谨慎探出头来观察情况的流星受到打击连忙把脑袋缩了回去。

“呃……”

就在弦太朗不知该对友子说什么面露难色的时候,她自己开口了。

“我只是觉得流星同学太耀眼了而已。”

“耀眼?”

“嗯,像我这样的阴沉哥特女还是不要和他那样的帅哥太亲近为好。”

友子突然说出的真心话让大家都惊了一下。

“不不不,流星肯定不会这么想的对吧?”

弦太朗转向其他人问道,大家都肯定地附和起来。

流星听着也一个人默默地点了点头。

“我们假面骑士部的成员都觉得友子非常可爱很有魅力哦,流星同学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悠木也跟着打圆场。流星还是轻轻点了点头。

“一直以来都好好相处的人突然不和自己说话了,即使是朔田也会受伤的吧。”

听着贤吾的这番话流星狠狠地点了点头。

“说的也是呢……”

友子似乎终于能够理解了。

“既然明白了就快点和好吧!友子!”

弦太朗说着拍了拍友子的肩膀,她在胸前抱起了拳头的双手在微微颤抖着似乎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

翌日,流星来到基地发现只有友子一个人在里面。

他站在门口慌张地掏出手机,只见几分钟前接收到的邮件里写着加油。

流星顿时悟了这是其他人给他们创造单独说话的机会啊。于是他鼓起勇气走向友子,如往常一样微笑着跟她搭话。

“今天只有你一个人吗?留守任务?”

但友子根本没有抬头看流星一眼,只是以嗯回应道。

虽然和被完全无视相比要好多了可这种冷漠的态度也不是他想要的。

“友子……我做了什么让你生气的事吗?”

流星还是自己问出了口,然后友子终于愿意看着他了。

“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有点讨厌而已。”

友子撇了撇嘴又移开了视线,她的背后散发着黑暗的气息,流星的冷汗开始冒了出来。

“那……我是做了什么让你讨厌的事可以告诉我吗?”

他小心翼翼地问道,很怕被这位灵感少女给诅咒。

友子突然又扭过头来看看他,流星只能回以勉强凑合的温柔笑容。

“……不是讨厌流星同学,是讨厌我自己。”

她幽幽地回答。

“欸?”

流星先是感到意外接着想起来昨天偷听到的对话。

“为什么友子要讨厌自己呢?我觉得你很好啊。”

他率直地表达了真心话。

友子怔怔地望着流星,他的眼神里没有谎言。

“明明是个哥特女?”

好像最开始他心里也这么想过啊,在白鸟座那时候。

现在不同了,流星一直有认真注视着友子。

流星不知道她是拿自己在与谁做比较,但是对他来说友子就是友子。

“外表是那样没错……但是友子的心我们大家都是知道的喔。你既坚强又善良——”

就当流星准备继续说下去的时候,被她的话给打断了。

“谢谢你,流星同学。”

友子朝他笑了起来,在流星眼里算是久违的笑脸了。

这样应该就没事了吧。

流星微笑着伸出了手,他想与友子也来做一次弦太朗的那个友情握手来表示和好,可是友子那边却迟迟没有反应。

他觉得可能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流星若无其事地把手收了回去。模仿弦太朗的做法是不行的啊。

“果然我还是想要改变……”

友子突然激动地说道,声音里饱含了她的感情。

流星不太懂她的意思。他确实认为友子是个好女孩,因此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改变的地方。

“弦太朗同学当初在这里对说我不用改变,他会接受原原本本的我,假面骑士部的大家也都接纳了这样的我……我真的非常高兴。”

“嗯。”

他安静地听着,流星也正是被这样的假面骑士部所拯救了。

“现在不一样了。我不是为了逃避而是为了前进想要改变,即使没有把握自己能否做到,但我会一步一步尝试的。”

所谓的成长是要舍弃掉自己个性中独特的那部分吗,他并不太清楚,只是——

“友子肯定能够做到的,慢慢来就好。”

流星愿意支持她、相信她。

突然,友子站立起来目不转晴地直视着他。

“我想和流星同学和好从明天开始恢复到平常的相处,所以请答应我的一个请求。”

面对强硬起来的友子,流星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

其实他觉得他们已经和好了,更何况他不是既没有惹友子生气也没有做让她讨厌的事吗。

“……是什么呢?”

结果流星没能拒绝。

“请你在这里变身成为meteor。”

只是这样就行了?他不懂友子的用意,不过这是自己可以做到的事于是就很乐意地变身了。

“咦?你不对我说口头禅的经典台词啊。”

友子发现meteor并没有对她说那句帅气有型的——

「你的命运由我来决定」

“……”

流星不知道为什么在她的面前就是很难说出这句话。

难道友子是想听这个才特意希望他变身的吗,流星想着,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岂不是已经搞砸了。

就在meteor如此认真烦恼的时候,少女突然凑到了他的身前亲吻了他的嘴唇部位。

紧接着友子踮起的脚尖刚落地就立马拿起她的包从基地逃跑了,除了一句拜拜明天见之外没有留下任何话语。

另一边meteor愣在原地好久才回过神来解除了变身,流星摸着自己的嘴唇思绪非常混乱。

只是此时体温急速上升、心跳频率正异常加快的他才终于想通友子和他闹别扭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