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战美】思い出作りましょう

※49话新世界后的妄想,有私设。
※结局兔龙很好和在我心里的战兔美空一直很尊有什么冲突吗.jpg



石动美空买好今天晚饭的食材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桥洞下似乎有两个人的身影。

当她走近过去一看时,其中一位青年正是那天来过nascita的佐藤太郎。还有一个人感觉似乎也在哪里看见过似的,可能也是某位名人吧。
他们依偎在一起靠着墙闭着眼睛似乎在睡觉一样。
无家可归吗?美空不知为何突然冒出了这种想法,然后她伸出手轻轻推了一下佐藤太郎。
桐生战兔懒洋洋地睁开眼,看见美空在他的面前瞬间整个人都清醒了。
他立刻精神地站了起来,旁边失去支撑的万丈龙我啪的一下倒在了草地上,他嘴巴动了动然后接着睡。
战兔瞥了一眼他,露出无奈的笑容,然后专心应付出现的美空。
“……有什么事吗?”
战兔思索着该如何跟这个新世界的美空相处,虽然是她但她也已经不是他所认识的她了。
“为什么你会在这种地方?”
“呃……这个是……说来话长……”
从战兔口中蹦出来的断断续续的话语,让美空觉得所谓艺术家还真是有个性和秘密啊。
“马上就要入秋了哦,再在这种地方睡觉可是会生病的!”
美空指着战兔说教,看了一眼倒在地上依然睡得很香的龙我轻轻叹气。
“你们来咖啡店喝杯咖啡暖暖身子吧,我请客。”
“不,但是……”
本想推辞的战兔,突然身后被人拍了一下肩膀。
“喂喂这不挺好的吗,我们去吧!”
龙我正笑着望着熟悉又陌生的美空。
“万丈!?你刚刚不是还没睡醒吗?!”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龙我拽着战兔就走,美空也跟在他们身边。
一路上两个人尽是小声说着她听不懂的话打闹着。
“你们关系真好呢。”
她自言自语地一边说着一边笑了起来。
战兔和龙我突然安静看着美空,然后一言不发地跟着她来到了nascita。
“爸爸,虽然今天休息不开店但是我带两个客人回来了喔。”
拉开门率先进去的美空朝着里面大喊,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战兔和龙我进来后将门顺手关上。
老实说,这个世界他们和佐藤太郎还有另一个没有evolt基因的万丈龙我撞脸了。若是被人发现就麻烦大了。刚才的路上战兔就是跟龙我在讨论这个问题。不能给他们父女带来困扰。
“是爸爸最喜欢的佐藤太郎来了——”
“啊。”
亲眼看到战兔被石动父女认错成佐藤太郎的画面,龙我这才意思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你说什么——”
石动惣一麻利的跑了出来。他的手上还拿着疑似签名板的东西。
“……打扰了。”
龙我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一旁的战兔,这家伙还真的就顺着他们冒充成佐藤太郎了啊?!不过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本来想要找战兔索要上次没能成功要到的签名的石动惣一,突然瞅上了龙我。
“干、干嘛啊。”
龙我觉得被这么近距离观察不太舒服。
“你难道是电视上那个有名的格斗家万丈龙我吗?!”
石动指了指墙那边挂着的液晶电视。
正好播出的是万丈龙我打拳胜利的画面。
“难怪我也觉得在哪里见过似的。但是,电视里的那个头发是黑色的呢。”
美空有些疑惑地说道。石动也再一次去看向电视,他们不仅确认了万丈龙我是黑发而且发现电视上放的比赛视频是直播。
“啊。”
战兔也注意到了,这下可不妙了。
他抓住龙我的手腕,还好在门边他们随时做好了逃跑的准备。
也就是说——
“你……到底是什么人?”
石动锐利的眼神,令龙我心虚极了。
就在这时没有想到是美空替他们解围了。
“你,是那个万丈龙我的双胞胎兄弟对吧?”
龙我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
“这样啊!这样就说的通了呢!毕竟世界上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也只有这种情况呢。”
石动豁然开朗,把他们两位推进店里坐了下来,给他们端上了热腾腾的咖啡。
这次蒙混过关了但是下一次要是遇见本人了呢,战兔心里还是有些许不平静。
“好喝!”
“哈哈哈你的反应和第一次来的他一个样啊。难不成你们是以前喝难喝的咖啡造成心理阴影了?”
看了龙我的表情,石动开玩笑地说。
“差不多吧……”
战兔苦笑,然后话锋一转。
“抱歉,其实我不是佐藤太郎。”
“你突然说过什么呢!!”
龙我慌了,好不容易刚才美空无意识地帮他掩盖过去了现在他来自曝是有什么打算啊。
“我不想骗你们了。”
“嗯?怎么回事,难不成你也是佐藤太郎的双胞胎兄弟?”
美空只是静静地望着战兔。这种情况下,龙我也无能为力只好交给他了。
“不,不是的。我是整容成和佐藤太郎的脸一样的齐藤千斗。”
说完,他随手拿起放在吧台上的笔和便签纸将汉字写了上去。
????????????
除了当事人外三个人一脸问号。
龙我最先反应过来,但是SaitouSento这个蹩脚的名字是怎么回事。他转过头去捂着想要笑出声的嘴巴。
“这也就是说你是个……整形帅哥?”
“诶?”
美空的反应在战兔意料之外。
“好痛。”
突然石动敲了敲她的脑袋,战兔听他到在她耳边轻声说了什么。
“这样对人家太失礼了别把心声说出来啊,美空。”
战兔也只好露出了无奈的微笑。虽说真的不想骗他们,但是他们的身份也只能靠谎言糊弄过去啊。
他发现一边辛苦忍笑的龙我,决心报复一下他。
“这家伙也不是什么万丈龙我的双胞胎兄弟,只是偶然长了一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还有名字相似而已。”
“是吗,那他叫什么?”
战兔也将龙我的名字写在了他的下方。
“万丈龙和。”
听到战兔编的这个名字的一瞬间,龙我傻眼了。还真的玩了谐音啊。算了,反正他们应该也只会用姓氏来称呼他。
父女俩对视一眼决定相信他们的话。
“原来如此……你们顶着一张和别人一样的脸生活一定很辛苦吧。”
战兔与龙我相视而笑,摇了摇头。
“真的很不容易哦,我是在桥洞底下发现他们的,好像没有可以住的地方。”
美空摸了摸左手的手腕,隐隐觉得他们是在强颜欢笑而且他们的身份也并不简单。
“爸爸,我们就收留他们,让他们在这里住下打工吧。”
“诶?”
战兔和龙我感到惊讶。
“真没办法,这可是我可爱的美空的请求啊。你们俩要和美空好好相处哦。”
“非常感谢……”
两个人一起向石动道谢。
“那么我就出去帮你们买些衣服和日常用品,你们两个就在店里随便放松一下吧。”
说完就只剩下了他们三个人。
“太好了呢。”
美空看着战兔和龙我笑了。
“是啊,真的是多亏了美空啊。”
“欸?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我们今天应该是第一次见吧?”
“遭了……”
龙我一不留神就闯祸了。
“是我在路上告诉他的,我之前有来过一次对吧?那时候走之前向其他客人打听到了店长和石动小姐的名字。”
战兔挡在了龙我面前向美空解释,希望她能够接受。
“这样啊。但是,叫我美空就行了。因为接下来要像家人一样一起生活嘛。”
美空没有改变,即使没有旧世界的记忆美空也依然是那个美空。战兔意识到了这一点,笑了出来。
“我知道了,美空。谢谢你。”
龙我也在一旁欣慰的笑了,即使是和在原来世界所认识的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人物却还是有相同的地方啊。
“果然,我们在哪里见过对吧?绝对在哪里见过的。”美空盯着战兔,捂着头喃喃地说。
“不是佐藤太郎……到底是在哪里,为什么我会想不起来呢。”
看着美空难受的表情,战兔明白美空原来是真的对他的事还有印象。是因为曾经被贝尔娜什附身过还是有其他什么别的因素影响吗,他在脑内分析着。
但是——
“已经足够了。能留在nascita这么好的咖啡店打工我很幸福啊,对吧万丈?”
“没错。”
“你们真是奇怪。请多关照咯,千斗、万丈。”
看着两个人如此称赞她与父亲重要的家,美空绽放了笑容。那是战兔与龙我想要共同去守护的她的笑容。
就在这时门被打开了,有人进来了。
是他们二人都认识的猿渡一海。
“万分抱歉在休息日前来打扰,鄙人……哇!你们这两个臭男人是怎么回事啊!”
“这位客人,再怎么说对初次见面的人这个态度也太糟糕了吧?他们是我们店新招的打工者。”
本来被战兔和龙我围住的美空踏出一步走到一海的前面看着他。
“难道说……”
龙我心里有了一种既视感。
“对不起!!!”
“请问您有什么事吗?店长暂时不在哦。”
美空进入了营业模式。
“不不不,我是来找你的!”
“我?”
“战兔,要来了……”
龙我在战兔耳边小声地说。
“猿渡一海29岁单身,自从第一次在这里见到你,我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你了!”
语毕,他从背后掏出藏着的一束红玫瑰,单膝跪地举到了美空的面前。
“请和我结婚!”
美空愣住了。
“哇啊突然来这么一出他还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龙我毫不留情地吐槽。
战兔拍了拍龙我,就在两个想要去帮忙把一海赶走的时候美空开口了。
“非常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说完,她朝一海深深鞠躬拒绝了他的求婚。
一海卒。
突然三个男人闯了进来。
“抱歉抱歉,我们老大让大家见笑了。店员小姐你不需要介意。失恋这种事是常有的。好了,老大你的求婚结束了我们该回去了。”
青羽和红羽将一海抬了起来,黄羽捡起玫瑰花束和从一海口袋里滚落出来的钻戒,一起和谐的离开了。
“这是什么无聊的闹剧啊!?”
龙我吐槽,但是他脸上却洋溢着笑意。
“美空,你没事吧?”
战兔也淡淡一笑然后来到她的身边问道,美空却有些走神。等她反应过来,立刻笑着摇了摇头。
“完全没关系。被人告白……啊不对是求婚吧,还挺开心的。”
“那当然我家美空可是很有魅力的……等等。什么,你被求婚了?!是哪里来的野小子竟然敢打我可爱的女儿的主意!?”
提着大包小包刚回来的石动惣一非常惊慌失措。
“不是什么可疑的人啦,是以前来过的客人……就突然站起一边说着卡哇伊一边倒下的那位……后来也经常过来光顾……”
“我才不记得这种事啊,喂!千斗、万丈你们两个既然留下来就给我好好保护美空啊!”
“我们是准备出手来着但是美空就已经拒绝了。”
战兔试图辩解,龙我也附和他的话。
“是啊,美空拒绝时说的理由还是那种老套的已经有喜欢的人什么的。”
“嗯?爸爸可不知道啊,有喜欢的人是为了拒绝别的人而编出来的借口吧?一定是吧。”
战兔也不是不理解这种不希望女儿谈恋爱离开自己的老父亲的心情,可是觉得他的反应有点小题大做了。
因为明摆着——
“肯定是假的啊,对吧美空?”
“……不,是真的。”
美空的回答却让战兔目瞪口呆怔在原地。
“骗人的吧????!!!!!”
龙我和石动不约而同一起哀嚎。
冷静下来仔细一想,龙我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旧世界的美空是因为被附身而昏睡过了七年,那么这个新世界的美空则是正常长大,有度过学校生活和男孩子有解除那么有谈过恋爱,有喜欢过人也不足为奇了啊。
“到底是哪里来的混球勾搭上了我们美空啊可恶!我就是为了不让美空被什么坏虫子粘上才让她高中去读的女校啊!”
石动咬牙切齿忿忿地说道。
原来是女校啊……咦?这样不就很奇怪了吗!!龙我也开始担心起来。
被那两个人吵得回过神来的战兔,心里却意外的平静。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
身为普通女孩子的美空自然也会遇见喜欢的人谈一场普通的恋爱。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但是战兔也很在意能让美空喜欢上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总而言之,先告诉我们你喜欢的人的相关信息吧,姓名住所职业等等。”
战兔如兄长一般靠谱的话让龙我和石动也安静了。
“如此理性的发言…总感觉千斗像是学者或者是研究员之类的人啊。”
“啊哈哈一定是错觉,那家伙不是那么了不起的人物啦。”
有其父必有其女,石动的观察力也很敏锐,龙我赶紧唬弄过去。
“我不知道。”
美空的目光毫不躲闪直直地盯着战兔的脸回答。
“连基本信息都不肯告诉的那种家伙一定是感情骗子!”
“对啊,美空!忘掉那个混蛋吧!”
石动和龙我你一句我一句地劝美空放弃。
“你们误会了啦。我不知道是因为我根本想不起来,关于我喜欢的人的一切。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心里像是有个缺口似的……”
闻言,龙我恍然大悟瞟了一眼战兔,从战兔苍白的表情来看他大概也已经猜到了吧。
“啊啊肚子饿了,战兔你也饿了吧,美空喜欢的人的事我们下次再继续讨论先吃饭吧?店长。”
“说得也是呢,那么我去做饭吧。”
石动也笑笑,将买回来的东西交给龙我就去做饭了。
“啊啊……真是的……我……说出来了……”
美空双手合成三角形捂着鼻尖蹲在了地上。
“爸爸一定不会相信的吧……”
“不,我想石动先生肯定相信了。”
战兔也蹲下来摸了摸美空的头。
“为什么?你们两个应该也不相信我说的话吧,明明是这么荒唐的事……”
“因为石动先生正是相信美空才会把我和万丈这样可疑的人留下来啊。”
战兔的话让美空不禁笑了出来。
美空心里存在的那个喜欢的人,龙我其实已经有了答案,他紧握着拳头什么也说不出口。
“谢谢你。千斗。”
就在这一次叫出他的名字之时,美空突然心里有一股奇妙的情感洪流涌了上来。
“啊咧、真奇怪啊为什么我会哭呢?”
战兔也惊讶地望着眼角流下泪水的美空。
他在一瞬间联想起了曾经的美空。不应该是这样的,这个世界的美空没有经历过那些痛苦悲伤的事,应该一直保持着甜美的笑容才对。
〖无论发生什么,在我眼里的桐生战兔,只是一个自我意识过剩正义的英雄啊。〗
〖你是人类!是一个把他人的幸福看得比自己还要重要的愚蠢人类!〗
〖为什么传达不到呢〗
〖即使如此,桐生战兔不是一路克服困难走过来了吗?不是为了爱与和平在战斗着吗?〗
〖没事的对吧,是我们一起创造出来的build的话〗
美空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断断续续的画面,到底是她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对谁说的话呢?美空想不起来,但是她知道口中那个名字的主人肯定就是她一直喜欢着的那个重要之人。
“战兔……桐生、战兔……我想起来了……我喜欢的人的名字是桐生战兔。正好和千斗你的名字发音一样呢。”
美空笑着凝视着战兔的脸,泪珠再次从她的眼角滴落划过她稚嫩的脸庞。
“是吗。”
原来是因为美空对他的思念过于强烈才会遗留下,我在哪里见过你的印象。
战兔也朝美空露出了温柔的微笑。他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感情,现在还不能暴露出来。
“太好了啊。”
龙我也笑了,虽然美空只想起了战兔的名字但这也意味着她能够将那个他们曾经一起生活过的世界的事全部回想起来的可能性。
这样一来其他伙伴说不定也能慢慢找回记忆了。
“美空你想起来了吗?不过竟然会从人的记忆里消失,那小子该不会是什么危险分子吧?”
一边做着料理一边注意到美空的状况,石动扯着嗓子问到。
“放心吧,爸爸。”
美空瞬间站了起来,擦了擦眼角的泪。她跑到石动的跟前激动地说。
“那个人是我们的英雄啊。虽然他的长相还是模糊不清,但是总有一天我绝对会想起来的。”
石动也笑了。
“是呢。如果他是个和佐藤太郎不相上下的帅哥就好了呢。喂,你们两个晚饭好了哦一起过来吃吧——”
龙我拍了拍战兔,率先走了过去在美空座位的右边坐下,在端上意面的那刻就开始狼吞虎咽。
“真好吃——店长你的手艺真不赖啊。”
看来这家伙是真的饿了啊。战兔在内心吐槽。
“对吧,我无论对咖啡还是料理都非常注重味道的啊,比如这个酱汁我可是…………………………”
龙我一边吃着一边捧场地点头,战兔知道其实他根本没听懂,随后也在美空的左边坐下。
在她将他们的事全部想起来之前,就这样借着齐藤千斗的名义一起去创造属于桐生战兔和石动美空的新的回忆吧。
战兔与美空互相对望了一眼,同时笑了起来之后双手合十异口同声的对着美味的意面和后端上来的牛排说道。
“我开动了。”

评论(9)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