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花妮】おまえが会いに来いよ

※时间大概是在外传三部结束后的一年
※我心里一直觉得大我和妮可的分别是短暂的,某一天还会回到以前那样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常生活。



“喂。有何贵干?”
花家大我睡眼惺忪地拿起手机放在了耳边。
这个家伙也不考虑下时差,以为现在几点啊。他在心底吐槽。
“大我……我感冒了你给我赶紧来美国一趟……”
作为医生,他一听就知道是装出来的打喷嚏擤鼻涕和咳嗽声音。
“你以为现在办签证护照很快就能批下来吗?”
嘴上这么说,其实他早已经办好了护照和去美国的签证。就在妮可飞往美国的第二天。
“那你就变成骑士给我飞过来!这么点距离不成问题吧!”
妮可似乎放弃了生病的设定,非常有精神地说道。
闻言大我叹了口气。
说完之后妮可自己都觉得太过任性而有点后悔了。
两个人之间迎来了尴尬的沉默。
最后还是大我笑了起来,缓解了气氛。
“给我好好照顾自己啊,你的身价应该很高吧?万一弄得不能出席比赛该怎么办啊。”
他知道美国最近有一场很大型的比赛,以妮可的水平进到决赛完全不是问题。
“……知道了。晚安,大我。”
她原来还晓得日本时间现在是凌晨啊?大我又在心里吐槽。
“啊。”
听到了回应,妮可挂断了电话。
“笨蛋大我,说什么是我的主治医——”
妮可不满地抱怨到。
“西马小姐,下一场比赛轮到您出场了。”
工作人员推开了休息室的门,传达通知。
“好的!”
妮可立刻转换心情,将手机放回了包里。
结束了通话的大我躺在床上反而睡不着了。
“那家伙真是……”
他当然清楚妮可来电的意思,她想要见他。明明他从她去美国后一直都忙于医生的本职工作尽量地不去想起她,然而刚刚一听见她的声音便前功尽弃了。
大我的脑海中全是妮可。
这个样子是没办法工作的,所以他还是决定要去一次美国。
大我在网上查询关于美国各地举办的游戏比赛事宜,终于在一个活动的选手出席名单上看见了妮可的名字。
“抱歉,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在去往机场前,他拨通了某个人的电话。
大我踏上了美国的土地,勉勉强强地用不怎么好的英语跟路人交流,询问着如何去往他的目的地。
终于站在观众席的花家大我,凝视着舞台上拼尽全力打游戏的正在闪闪发光的少女。
他在这一刻觉得,那个时候让妮可离开的决定是没有错的。比起在他的小医院给他当助手,还是这里璀璨的电子竞技舞台更适合她。虽然有时候,一不留神看到妮可在他的医院里留下的痕迹还是会感到些许寂寞。
“真是太好了啊。”
大我喃喃自语道,随即想要离开会场的时候,舞台上突然传来比赛结束的音效。
“决赛的胜者是——西马妮可。”
台下的欢呼声掌声纷纷嚷嚷,他也驻足回头望向舞台想要看见妮可拿到奖杯的那一刻。
“谢谢大家!”
妮可灿烂笑容深深地烙印在了大我心里。
“什么我感冒了赶紧给我来美国一趟啊,这不是健康得活蹦乱跳吗。像你这样感冒之类的小病也都会被你通通打跑吧。”
大我也笑了起来。看到她如此拥有活力的模样也安心了。
“可恶!我又输了……”
闻言,他朝对手台那边看去,是当时来日本找妮可的那个美国少年。
大我记得他说过,如果游戏比赛他赢了的话妮可就和他交往。不过似乎是他一厢情愿定下的约定,本人还为此而努力着。
“等着吧,我一定会赢的然后让妮可你和我交往!”
卢克在舞台上公开宣战了,然后观众一片哗然,一副都在看好戏的表情。只有大我认真地注视着妮可。
“其实游戏输赢根本无所谓,只要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认真比赛就好了。但是——我绝对不要和你交往!话说我们之间根本没有那种无聊的打赌啊!我压根就只把你当成是普通朋友啦!”
妮可气鼓鼓地朝对面喊道。
台下角落的大我被她可爱的样子逗笑了。
然后主持人出来调停,一年一度的游戏比赛就这么落下了帷幕。
“好了,去机场买票回日本吧——”
跟着前面的人群走出会馆的大我,辛辛苦苦来美国一趟却并没有要和妮可见面的打算。
“大我!!”
就在他踏出门槛的一刹那,少女的声音叫住了他。
仅剩的最后一个观众转身,惊讶地望着气喘吁吁的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女孩。
“为什么……”
大我怔怔地问道。
妮可没有回答,只是跑了过去狠狠抱住了他。
“喂、喂!”
“poppy跟我联系了,说你要出远门让比较闲的她帮你照看一下医院。她就猜你是来美国了。”
“……真是多嘴啊。”
大我发现妮可还是抱着他没有撒手的打算。
“你要抱到什么时候?”
妮可闻言抬头看了一眼他然后笑着继续抱着。
“大我不足,充电中。”
“……”
这家伙原来有这么可爱的吗?一定是太久没见了的错觉。大我克制着自己想要回抱她的欲望。
“啊!你们在公共场合干什么呢!?”
这一声响起,大我立马推开了妮可。
妮可撇嘴,接着过去搂住大我的手臂说道。
“卢克……你还没走啊。”
“你别误会,这家伙只是……”
大我示意妮可松开,妮可就是不放甚至还搂得更紧了。
“我们只是在做情侣之间该做的事。”
妮可非但没有想要解开误会的意思反而让误会更大了。
“喂!”
“妮可你跟那个医生是在交往?!骗人!!什么时候的事……”
卢克备受打击。
“你来日本找我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成为恋人了。他是为了我的未来着想才让我来美国的。”
妮可一脸严肃地说。
卢克欲言又止,只能垂下头丧气。
“所以我是不可能和你交往的,但是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好对手。”
妮可朝约翰露出了微笑,这让约翰重新抬起头来。
“……我明白了。我期待跟你的下次对决。”
卢克重重点头,当他走到一直没有说话的大我身边的时候低声说。
“医生,请你让妮可幸福。”
然后卢克背着他的包离开了回会场。
大我抽出了被妮可搂着的手臂,沉默的他终于开口了。
“我这算是被你利用了好让你有理由甩掉那个缠人的家伙吗。”
“……”
妮可不发一言。
“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谎啊。我很困扰。”
大我转过来盯着旁边的妮可。
“我也希望能够是真的啊……”
“啊?”
“我喜欢的人是大我!这样直接说出来你应该懂了吧!”
在妮可告白的瞬间,大我一把将她拉进自己的怀里抱住了她。
“……够了,别说了。”
“不要,我还要说!明明是我的主治医却一点也不关心我,完全没有主动联系过我!”
妮可好像是闹别扭了,她望着并没有看向她的大我认真地说。
“在大我能够接受我之前,我会一直等下去的。”
“没有那个必要。”
他说完,撩开了妮可前额的头发吻了上去。
“我的心里……早就接受你了。”
大我放开了她,妮可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不敢置信地注视着他。
“这是大我也喜欢我的意思?”
“笨蛋,不然谁会默许你这样麻烦的家伙待在我身边啊。”
大我说着害羞地挠了挠头。
“我好高兴!!!明天的国际比赛绝对会拿下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
妮可又蹦蹦跳跳的抓住了他的衣袖。她从以前开始就是一个把喜怒哀乐坦率表现出来的女孩子,或许就是这点他没有的所吸引了他。
“哼。那你就好好加油吧,我回去了。”
大我嘴角上扬,又恢复到了以往的冷酷型男模样。
“回去是指……日本?”
“是啊。”
又要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面了,妮可开始失落起来,好不容易才确认了两情相悦的心意。
蓦地,大我温柔地拍了拍妮可的头。
“来美国真的累死人了还语言不通,下次换你回来见我了。别忘了你是我的患者,要记得来定期复诊啊。”
妮可笑了起来,又抱上了大我。
“当然!我绝对会去的,医生~!”
其实她心里早已经决定好了,反正在这边打游戏挣得钱已经够多了等合约到期后就回日本,留下来一边参加日本的游戏比赛一边继续在大我的医院当他的助手,以后再也不会分开了。

Fin

评论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