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渡猫】timing

※他们太可爱了这对我能一直磕到日剧完结‼
※虽然番位摆在那里,还是希望后面猫田小姐的戏份能多一点和渡海医生的互动能多一点‼





“你别在这里故意做些会让人误会的事啊。”
渡海没好气地看着眼前这个卖弄风情揽住他的女性。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合作伙伴,靠她可以挖掘到他想要的情报,只是渡海从始至终都并不信任多面玲珑她而已。
“渡海医生现在可没人在哦?”
“有话快说。”
他不耐烦的催促道。
“啊……”
木下有点意外地看向玻璃门的那边。
“怎么了?”
渡海顺着吃惊的她的视线望去,是气喘吁吁赶过来的猫田。
被熟悉的她看到了跟疗效协调员在一起不是最糟糕的情况,但也是最糟糕的情况。
渡海迅速地撇开了她的手,大步大步朝着猫田走去。
“小猫,不是你想的那样。”
“技术好的医生无论做什么都会被原谅。”
猫田淡淡地说出了他对世良说过的名言。她的语气声调和以往不太一样。
“不、那个……”
渡海有点手足无措。
“昨天送进医院的病人,就在刚才情况恶化了需要立刻进行手术。”
猫田懂得分寸,很快切入主题。
“知道了,马上就去。”
说完,渡海就走了。
猫田这才看了一眼那边的木下。
木下也向她点头示意。
就在猫田准备跟上渡海的时候,被木下叫住了。
“看样子渡海医生很在乎你呢,这么急着想要解释是完全不想被你误会啊。还有那个昵称,很可爱哦很适合你。”
她微笑着说,猫田有礼貌地听完但是没有回复就很快离开了。
被留下的木下独自一人自言自语地说道。
“呵呵,原来像渡海医生那样的人也会喜欢上别人吗。就算作风再怎么像恶魔,他实际上也还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呢。”
一般手术的时候,渡海要求什么医疗用具猫田总会回答一声“好的。”并且几乎没有时间差地递上正确的用具。
可是今天却不是这样。
猫田沉默地递给了渡海手术用具,当然也不会有任何差错。
只是渡海总是需要用到一两秒望向她来习惯没有回应的猫田。
手术最后顺利的结束了。
猫田自觉地替渡海脱下手术服和手术帽后一个人先行离开了手术室。
心大不怕死如世良,察觉到异样的他来到渡海身边耿直地问出了口。
“渡海医生你和猫田护士发生了什么吗?”
不偏不倚正好踩到了地雷上。
渡海心情极差地瞥了一眼世良,连口头禅的“碍事。”都没说就也走出了去。
留下世良与美和茫然地面面相觑。
渡海推开了休息室的门,猫田果然已经裹好毯子像猫一样缩着身子睡觉。
“小猫。”
他试探性地叫了对她的爱称,不知道猫田是否睡着了也是否会醒来。
“什么事……”
猫田拖着长音,懒洋洋地回答。渡海在心里想着,随时随地都能够醒来这点还真是名不虚传啊。
“你是在生气吗?”
渡海来到她的床位旁认真地问。
“为什么。”
“呃,因为……”
他回想起来早上的那一幕。
“你要和什么样的女性交往是你的自由吧。”
“不是,她跟我只是利益关系。彼此利用而已。”
渡海简单粗暴地解释。
“是吗……我觉得我们其实也差不多?”
猫田打了个哈欠,似乎对这个话题毫无兴趣。
“我和小猫不一样。”
渡海有点着急了。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非常重要的朋友啊。”
“嗯,原来如此。”
背对着渡海的猫田眼睛弯成了好看的月牙。
说完,两个人之间迎来了一场沉默,平时他们在这里互相也总是沉默着各干各的事。
“话说完了吗?我想接着睡了。”
打破了沉默的猫田,翻了个身,好好地望着渡海的她不禁轻微地咳嗽了两声。
“真的是…刚吃了感冒药我可是困的不得了啊。”
这让渡海脑海里顿时一片混乱。
“等等、手术的时候你没有回应我难道只是因为感冒了喉咙不舒服吗?”
渡海这才想起那反常的声音可能也只是喉咙的原因并不是在生气。
“对啊。”
得到了明确答案的他心中一股挫败感油然而生,而后淡淡地笑了起来。
“……你还真是个小恶魔呢,小猫。”
开玩笑般说罢,渡海走到了门口打算离开让她好好休息。
“跟某人学的。”
猫田也笑了,很正经地说。
“谢谢你把我当成朋友,我很开心。”
渡海怔住了,他面对着休息室的门愣了好一会儿像是想了很多似的才慢慢开口。
“我说啊,小猫……我不介意我们的关系再更进一步的……我对你……”
话还没说话,转过来的他就听见了隐约的厚重呼吸声。看来猫田工作了一天加上药物的作用是真的累到睡着了。
骗人的吧?好不容易他才鼓起勇气,这也太巧了。
渡海心想,叹了口气。
“嘛,算了。”
来日方长,以后还有的是机会。
他悄悄靠近她的床边,低下了腰。
“晚安,我的小猫。”
渡海轻轻地吻上了猫田的露出的雪白额头。
就在脚步声逐渐消失时,她缓缓睁开了眼。伸出手触碰了刚刚被亲吻的额头,脸颊染上了些许红色,感觉整个人浑身上下都在发烫。
应该是感冒引起的发热症状。
猫田在心里如此说服自己。
真正的理由其实已经有所明白了。
“……这个方法大概不能用第二次了吧。”
与其花时间去谈情说爱不如用来睡觉,猫田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想的,今后也本该如此才对。就在今天,渡海征司郎这个男人使她第一次产生了动摇。
恋爱什么的,果然真的很麻烦。

评论(3)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