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战美】愛してる

 ※前段时间热衷于玩测试,这是那个时候一股脑写的玩意,整理一下发上来存个档。





在战斗结束后,桐生战兔与万丈龙我来到石动美空的身边将她从地上拉起来。

“……没事吧?”
战兔小心翼翼地问道。
美空露出勉强的微笑摇了摇头,从结果而言她的确让战兔振作起来了。这样就好。
“说起来为什么美空你会被抓住啊!?”
龙我毫不客气地把心中的疑虑问了出来。
“那是……”
美空吞吞吐吐他答不上来。
根据evolt的作风,战兔倒是能够猜出一二了。若是他那个时候能注意到美空的心情和她的动摇的话,她或许就不会遭受这种过分的折磨了。
他光是顾着令自己痛苦烦恼的事情而自暴自弃,完全无视了践踏美空诚挚的话语。
对不起。
战兔在心底道歉,然后说出口的是——
“谢谢你,美空。”
“?”
突然得到了战兔的感谢,美空有点不知所措但还是朝他腼腆地笑了笑。
为什么会忘记呢。看见美空虚弱地笑着的样子,战兔想起来了非常重要的事。
她的笑容正是驱除他心里阴霾的阳光。
不希望美空哭泣与自责。
所以,他在那时才会下定决心说要守护美空,为了她而战。即使牺牲自己也要夺回世界的爱与和平。
只有这样美空才能变得幸福。
桐生战兔已经不会再迷茫了。
“一起回家吧。”
他说道,拉起来美空的手温柔地牵着她出了仓库朝着他们的家nascita所在的方向走去。
起初美空只是简单的和战兔拉着手,不知不觉在他的主动下就变成十指相扣的状态。
龙我也跟在美空的另一侧,保护着她。
战兔稍微瞥了一眼似乎有些害羞的美空,淡淡一笑。随后他的眼神变得清澈明朗凝视着前方笔直地前进着。
null
石动美空怔怔地望着天空的巨大裂缝,她心中已然接受了即使成功桐生战兔也不会再回来这件事。
泷川纱羽在美空的身边无言地抱住了她。这是她所能给予她的唯一的安慰。美空也安静地靠在纱羽的怀中,等待着她愿意相信的那份希望降临。
然后,潘多拉魔盒所创造出来的天空塔随着两个地球的融合开始逐渐崩坏倾塌。
“美空……能够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纱羽喃喃自语,流下了一行泪水。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
两个人没有从这里逃跑的打算,只是一同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异变迎接了这个世界的终结以及自己的死亡。
新世界的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呢?还依然是现在的自己吗?还会记得发生过的一切吗?能够再次重新相遇吗?曾经逃避思考过的问题,突然又在美空的脑海里浮现。不过对她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战兔,愿你的眼瞳里映出的是充满着爱与和平美丽的新世界。”
在最后一刻,美空如梦呓一般痴痴地笑了。
null

石动美空发现自己趴在咖啡店的前台又睡着了,只是这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她的脸上不知不觉留下了泪痕。

美空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现在才上午十点左右,还是营业的时间。她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清醒点,打起精神招待客人。 
然后她发现自己的父亲正在那边悠闲地泡着咖啡。 
“爸爸!你真的是,为什么又不叫醒我呢?” 
石动惣一觉得自己这个爹真难当,把女儿叫醒了怕她生气,不把她叫醒结果她也生气。 
“因为美空你看起来在做一个很重要的梦啊。” 
他也觉得是不是只有美空一个人当服务员有点累过头了,所以才会嗜睡于是就总是放任她睡着了。 
梦? 
美空完全没有关于这个的记忆。但是她轻轻触摸了一下自己湿润的脸,的确是哭过了,如果是睡着时的梦导致的就说的通了。 
好在今天的客人不多,她的失态也没有对店里的形象造成什么影响。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如此想来,美空才发觉自己最近在白天睡着的频率变高了,自从在那位佐藤太郎光临了之后。 
“……爸爸,你说佐藤太郎还会再来吗?” 
美空也不明白自己会问这种奇怪的问题。 
“不知道呢,但是那种受欢迎的公众人物一旦被认出来可是会引发大骚动的!” 
“说的也是啊。” 
美空心里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她觉得今天醒来之后自己就有点不正常,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为什么会想要再次见到那个佐藤太郎。 
“对不起,我可以出去一趟吗?” 
美空开始不了解自己的心情了,自己仿佛变得不再是自己了。 
“当然可以咯。一直以来都是美空在帮我嘛,辛苦你了今天就放假吧!” 
美空朝父亲道完谢就飞奔了出去,明明对于目的地没有一点头绪身体就擅自行动了。 
然后,记忆开始一点点回到她的脑海,全部都是她所梦见过的,自己曾经亲身经历过的所有事。 
回想起之后,美空更加一往直前地奔跑。 
要到哪里去寻找他才好呢? 
噗咚—— 
结果因为太过于拼命而撞到人了。 
“香澄,你没事吧?” 
被撞到的女孩子因为男朋友的快速反应没有摔倒,反而美空跌坐在了地上,怔怔地望着他们。 
“我没事。谢谢你,龙我。” 
“喂,你小心点啊。” 
黑发的青年有些生气地朝美空吼道。 
“别这样,她可能是有什么急事才……” 
美空在两人的面前无法动弹。 
“但是这样也太危险了吧?!” 
陌生的人熟悉的声音让美空的泪水充满了眼眶。这个人是万丈龙我,可也不是他。 
“等等你怎么还哭了啊?我不就是凶了你一下吗怎么搞得我像个坏人一样!” 
“……” 
美空依然沉默不语。 
“唉。算了,小鬼记住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都别再横冲直撞了。我们走吧香澄……” 
黑发的万丈龙我带着小仓香澄离开了。 
美空缓缓站起,伫立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中失去了方向。 
她一边低着头抹着自己的眼泪一边喃喃自语地说着。 
“太好了,万丈这个笨蛋变得幸福了。” 
“那个家伙不是我啊……我可还没有获得幸福啊别这么随便就搞错了,美空。” 
闻言,美空惊讶地抬起头。本应该在刚才走掉的人现在又出现在了她视野的前方,而且不是黑发是她以前记得的那个棕发的万丈龙我。 
“……为什么?” 
“因为这个笨蛋想确认另一个自己究竟能不能让香澄小姐幸福所以我们一路跟踪他们的约会过来了。” 
接着出现的是靠在万丈龙我身后把自己藏起来了的桐生战兔。 
“不要多嘴啊!还有至少在笨蛋面前加上肌肉!” 
两人的相处模式还是老样子。 
美空泪眼朦胧地笑了起来。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他们真正出现在此的原因并不是战兔说的那个。 
“为什么我们又闲逛到nascita了啊。” 
龙我故作不满地抱怨,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了。战兔总是不愿意再次踏入进去。 
“谁知道……” 
本来在美空提起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自己而抱有一丝期待的,结果被佐藤太郎给破灭了。 
美空从来没有说过他帅,却夸了佐藤太郎的脸。这让他心情有点复杂,但看着她能够开心的生活也就足够了。 
只是对他而言这个曾经充满回忆像家一样存在的地方如今已经不是属于他的了。他难以再用平常心踏进这里,去面对熟悉现在的美空。 
就在战兔稍微消沉的时候,咖啡店的门打开了。两个人迅速地躲了起来。 
看见美空如离弦之箭似的冲了出来,跑向了前方人来人往的街道。 
“美空的样子有点奇怪啊?” 
“……不用你说。” 
战兔和龙我也跟着出来,眺望着在人群中渐行渐远的美空的背影。 
“那我们该怎么办啊?” 
“安静点。” 
战兔在脑内用公式进行着演算,推测出了美空的去向。他知道解释了龙我也听不懂索性就带着龙我骑车摩托车抄了近路,提前到达了美空的前方就目睹了刚才发生的意外。 
明明就是担心美空而来的,还真是不坦诚啊。龙我在心里嘀咕,最后自己还变成挡枪的了。 
“我很高兴你能想起来啊,美空。” 
战兔来到美空身边温柔地拍了拍她的头。 
“你以为是谁从桐生战兔这个人诞生起就和他一起生活了啊?” 
听到美空这样倔强地答复,龙我也笑了。 
“是啊,所以……一起回去吧。” 
战兔如此说道,有点不好意思却又自然地牵过她的手。 
美空在一瞬间就握紧了他的手,没有丝毫害羞令战兔稍微意外了一下。 
“这个世界怎么样?是你所期望的爱与和平的美好世界吗?” 
她问。美空知道即使桐生战兔不存在于任何人的记忆中,他也一定不会后悔吧。 

“当然,因为人们都变得幸福了啊。而且,我们也会获得幸福的。” 




—————————————————————————

+附赠+

这是写的另一个新世界ver(

关键词是:反光的镜面




自从那个佐藤太郎来过nascita之后,石动美空的梦里出现的都是他的面容。 
只是她觉得梦里的那个人与她所知道的那个佐藤太郎不是同一人物。在与自己的父亲石动惣一去过他现场的live之后,这个感觉就越发强烈。 
“他不是佐藤太郎……我果然在哪里见过他,绝对是见过的,不然他就不会来到我的梦里了。可是到底是哪里……为什么我会忘记呢……这肯定是非常重要的事才对……” 
美空呢喃着,以身体不适为借口先回了家。 
她想知道这令她躁动不安的心情到底是什么。 
桐生战兔站在地下室的落地镜面前,这幅模样让他无法在这个世界自由自在地生活。原本美空的话给了他一丝希望,结果她所记得的也只是这张脸的主人佐藤太郎。明明是同样的模样美空都没有夸过自己帅,虽然他也没有直言说过美空可爱。就在他稍微有点不爽的时候突然灯光骤亮,反光的镜面刺得他睁不开眼。 
“别总是一天到晚自恋了啊,战兔!” 
给他打光的正是唯一记得他的和他一起来到新世界的万丈龙我。 
“笨蛋,住手!我才没有自恋。” 
龙我听到后很快就关了灯。然后仿佛猜到战兔在想什么似的安慰道。 
“只能住在地下室也是没办法的事嘛,谁叫我们的身份特殊。话说nascita的秘密基地不也相当于地下室吗?虽然环境没有这么昏暗就是了……” 
“最遭了。” 
龙我的话不但一点作用也没有反而令他自己也陷入了回忆的感伤之中。 
战兔啪的一下敲了他的脑袋,让他停止这种无用的想法。谁知道,龙我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啊啊,如果美空在的话就好了。” 
即时战兔就愣了一会儿,完全不懂他这没头没脑的发言。 
“为什么你会突然提起美空啊?” 
其实战兔也意识到了。以前自己陷入了迷茫或是烦恼沮丧的时候,身边一直有美空在。她总是能够注意到自己的变化,然后追上来不让他独自一个人,支持着他鼓励着他。 
美空对他而言就是居心地一样的重要存在。 
“因为最了解你的不就是美空吗。她在这里的话你应该就不会时不时地发呆走神了。” 
“……” 
这次战兔没有否认。 
但是,美空在这个世界已经获得了幸福,他不能把没有那些痛苦记忆的她卷进来。 
“走吧。” 
龙我拉着战兔就往通往外面世界的楼梯上走。 
“去哪儿啊?” 
“这不明摆着当然是nascita啊。你甘心我们俩就一直这样躲躲藏藏地生活下去吗。” 
战兔撇嘴,挥开龙我的手。 
“……知道了,我自己会走。” 
只是偶尔见一面,应该没关系吧。他在心底如此说服自己。 
说完,他就把龙我甩到身后离开了地下室。 
然后两个人来到了nascita门前,看见了挂着的[今日休息]的牌子,不知如何是好傻傻地站在了原地。 
“你们是客人吗?” 
突然,美空的声音让两个人虎躯一震。 
他们不约而同地转过头呆呆地望着走近的美空随之点了点头。 
“店长现在外出中。如果不嫌弃我泡的咖啡的话,请进吧。” 
战兔和龙我十分默契的给美空让出了位置,她掏出钥匙打开了门示意着二人可以进去。 
“没有什么很大变化嘛这里——” 
“诶?” 
跟在美空后进来的龙我直接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美空疑惑地回头注视着他俩。然后战兔狠狠地拍了一下龙我的脑袋。 
“请不要在意,这家伙是个笨蛋……” 
龙我也发现自己失言了,于是就拿经常用过的对话糊弄过去。 
“谁是笨蛋啊!?你好歹加上肌肉啊!” 
看着这样的两个人美空笑了出声。 
“这是什么似曾相识的对话。” 
闻言,战兔和龙我顿时安静下来静静地看向她。美空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来到战兔面前开口了。 
“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欸…?” 
看到这个画面龙我安心地笑了识趣地暂时离开了nascita,靠在门外守护着他们。 
“我是刚从佐藤太郎的live现场回来的,所以已经知道你不是他了。” 
只是这一句话就使战兔的眼眶泛红。 
“战兔。我的名字是桐生战兔。” 
听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泪水从美空的眼角流了下来。 
“果然……呢。” 
美空吸了一下鼻子,抹了抹泪痕,笑着继续说。 
“我们在哪里见过并不只是我单纯的错觉的话,我的名字你应该知道的吧?” 
“……” 
战兔似乎没有回答的打算。 
“这一段时间,当你来过以后我的梦中出现的一直都是你的身影。然后每次醒来的时候,必然都会下意识地将‘战兔’这个词脱口而出。我不知晓其中的含义,如果是你的名字的话那么就说的通了呢。” 
于是美空继续说了下去。 
“是吗。” 
战兔也带着哭腔露出了微笑。 
“虽然我到现在也还是记不起任何关于你的事,也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但是我能相信我的心是不会说谎的。” 
可能正是因为没有记忆,所以才能好好地将自己的心意说出来。美空不知为何自己有种这样的感觉。 
“……我想我一定最喜欢你了,战兔。” 
“我知道。” 

战兔将美空揽到自己的怀里,轻抚着她的头,下定决心呼唤着她的名字再次重重地回答。

“美空,我也喜欢你啊。”

他们的喜欢毫无疑问是同样的重量,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是了。

“一直都被你爱着的我,现在开始换我来爱你了。”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