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同月组】合居DAYS

❀男女同住设定,在同一栋楼每一间豪华公寓里分别有两个房间,为了配合节目企划的拍摄而一起生活一个月。日常向。

»»»»»»»»»»»»

[Ⅻ]
“能和本克里斯大人共住同一屋檐下要心怀感激哦,驱。”克里斯脸颊红红地指着驱说。看上去她大概也很紧张。
“……是!”
驱大声地回答,不知道今后一个月的日子会变成什么样。他心中充满了不安。

[Ⅰ]
“……你先选房间吧,雪。”
“啊呀,不愧是始さん。真是绅士呢,那我就不客气了。”
黑国王与花女王相敬如宾的生活方式,在踏入这间公寓内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

[Ⅱ]
“这个企划真是太——棒啦!”
刚与爱一起拿着行李进入新公寓的恋在客厅欢呼。
“哥哥你太夸张啦。”
爱无奈地笑笑。对她来说只是久违的兄妹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而已。
“能够跟我可爱的妹妹一起生活一个月我太开心啦——!”
恋还在沉浸在喜悦里原地自嗨中,爱已经在屋内走来走去看着房间的布置。
“对了,拍摄的摄像头在哪里我要把它给拆了。”
恋突然来了个不得了的发言吓得爱一抖。
“冷静冷静!”爱马上过去抱住恋的胳膊。
看见爱如此紧张的样子,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开玩笑的。我可没有那个胆量做这种事啊。”
结果,你心里不还是想过要干吗。爱忍住没有吐槽出来。
还好正式开始拍摄是在搬进来的第二天,不然刚刚那个问题发言100%是要被剪掉的。

[Ⅲ]
“春さん、今天也请多多指教…!”
自从两人住在一起后,基本上每天早上见面的时候雏都会这样跟他打招呼。已经完全代替了早上好。
总感觉有点像新婚夫妇啊。真可爱。春默默的在心里想着。
“请多指教,雏ちゃん。”
春也如哥哥一般对雏投以慈爱的目光,微笑着回复每天一样的话语。

[Ⅳ]
“千樱特制便当——完成!”
“喔——”
啪啪啪……新看着穿着粉粉的围裙端着便当盒的可爱的千樱鼓掌。
千樱对着新比了个V字,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新立刻就把目光聚集在热腾腾的便当上。内容十分丰盛并有营养。
“那是当然啦!我可是一直以来在做便当上下了很多功夫,研究了好久呢!”
千樱非常自豪地插起了腰,哈哈哈地大声笑着。
就在这时,趁千樱没注意,新伸出手拿起了便当里的一个炸虾丢进了嘴里。
“……好吃!”
“咦?”千樱还没反应过来。
“千樱亲你将来一定能够成为一名好妻子的。”
新笑着说。
“不可以偷吃啦——!”千樱才反应过来新干了什么,“这个是做给新亲带到工作地点去的,中午饿了的时候才能吃啊!”
“啊,抱歉。忍不住就。”新摸了摸后脑勺,坦率地向千樱道歉,继而道谢。“谢谢你,千樱。”
“……没关系,下次注意就好了。”
千樱的脸变得很红,因为听见新刚刚有说她将来能够成为好妻子什么的,虽然没有误会但真的很令人害羞啊!

[Ⅴ]
“葵さん你真厉害啊……”
若叶看着餐桌上摆放着玲琅满目的甜点不由得发出感叹。
“哈哈,这个只是我的个人兴趣而已啦。”
葵一边上着甜点一边回以爽朗的笑容。
不愧是被粉丝称为「爽朗王子」的人,这个笑容真是犯规到令人心动啊,若叶心想,当然前提是如果自己也像普通女孩子那样有着少女心的话。
可惜她既没有什么少女心也没有什么女子力。就连身为男生的葵,女子力都比她要高真的让她有点受到打击。虽然现在已经不怎么在意了,因为——
“请尝尝看吧,若叶ちゃん。”
甜点似乎全部都做完了的葵,拉开椅子在若叶对面坐下休息。
“那么,我开动了!”
葵撑着脸看着若叶吃自己做的东西津津有味的模样感觉很幸福。
“葵さん不吃吗?这么多让我一个人吃完我肯定会长胖的。”若叶嘴边还有饼干蛋糕的残渣,然后又把一个泡芙放进嘴里。
“补充糖分是必要的,若叶ちゃん除了偶像活动要唱歌跳舞以外还经常去跑步锻炼身体吧,这样消耗卡路里很多,所以吃点甜食有好处的。”葵认真地说,“当然吃完以后要好好刷牙哦。”
若叶看着这样的葵,想起了以前葵对她说过,她的性格很好他觉得和她相处很愉快,所以她不必因为和其他女生不一样就感到自卑。那时候的葵和现在一样的认真。
但是,若叶的胃并没有葵想的那么强大。于是若叶开始强行给葵喂食。

[Ⅵ]
“结乃……现在几点?”
被晃醒的泪,眯着眼看着来到他房间的帅气的女孩子。
“七点哦,该吃早饭了。”
听见七点这个词,泪似乎不能接受,想要逃避接着睡。
“……今天我有工作吗?”
“没有。”结乃真诚地说,“但是应该每天都过着有规律的生活才好啊,泪。”
在他们搬进这间公寓之前,海好像对结乃说了这一个月要多多照顾他之类的话。泪没想到结乃真的把海的话听进去了。

[Ⅶ]
一直以来都是在照顾人的海,如今和瑞希一起生活基本上不用操心反而有点适应不了。当他看见拿着书籍出来准备泡咖啡享受假期上午的瑞希之后,立刻说让他来替她泡咖啡吧,虽然有点惊讶不过瑞希还是笑着答应了。
“莫非海さん很擅长泡咖啡之类吗?”
瑞希将书摊开放在面前,坐在椅子上好奇地问。
“不、也算不上擅长吧?”海回答,“其实比起泡咖啡我更多的是泡红茶啊……平时帮隼。”
说起隼,海心里的不安又起来了。
“啊……隼さん是个很奇特的人呢。”瑞希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笑了起来,“难怪海さん觉得不做些什么就不行,很难适应吧?毕竟我和隼さん不一样嘛。”
“哈哈哈是啊。”海苦笑,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瑞希给看穿了。
“我这边的话倒是感觉差不多哟。”瑞希突然有点自豪地说,“结乃平时就可靠得像个王子殿下一样。”
海能够感觉到瑞希很喜欢她的搭档结乃,要说性格的话他们虽然不像但结乃也是很令人放心的那种吧,适合照顾人的类型。
“是啊,泪和结乃ちゃん一起我真是觉得太好了。”海笑着说,随后这个笑容就转变为无奈的笑。“但是另一个组合的话就……”
瑞希也瞬间想起来了,对海来说应该是相当糟糕并且可怕的事情。
“隼さん和椿吗……他们这一个月应该会过得很有意思吧?”瑞希说着委婉的话,希望能让海放轻松些不那么担心。
海知道瑞希的意图,他们心里此刻大概想着同样的事。只愿那两人不要因为发生点什么小事就把公寓给破坏了,能够平安无事度过一个月就好。于是他接着瑞希的话转换了话题。
“抱歉啊瑞希ちゃん,和我这样的人要一起生活一个月一定很无趣吧。”
海一边泡着咖啡一边对瑞希说。她似乎专心地与他聊着天并没有在看书。
“没有那回事哟,和可靠的海さん一起住我很安心呀。”
瑞希微笑着望着海真挚地说。
“是吗。”
海也笑了,将咖啡递给了瑞希。
瑞希接过咖啡,道谢。喝了一口,又说。
“而且海さん泡的咖啡也非常美味,有种大海的味道呢。”
听到瑞希的称赞海忍不住吐槽起来。
“大海的味道是什么啦,用来形容咖啡绝对很奇怪吧。”

[Ⅷ]
“喂喂喂,祭莉你这是怎么搞的啊?”
阳工作结束一回到公寓,打开门就看见祭莉像条咸鱼一样趴在客厅的地上。周围散落的都是白色的纸张,估计是什么机械发明的研究资料吧。然而没有回声。
阳小心翼翼地没有踩到任何一张纸,来到她的附近,蹲了下来戳了戳她的脸,依然没有什么反应。
不会是一个人研究的时候猝死了吧?阳脑海里突然闪现出了这个可怕的想法。
阳尽量轻轻地把祭莉翻了过来,还好没有发现血迹。不过她的嘴边倒是流出了口水。嘴巴里似乎还嘟囔着什么。
“什么啊,只是睡着了嘛。”阳舒出一口气。
祭莉嘴里的嘟囔声逐渐变大,到了隐约可以听见的地步。
“咖喱……茜做的咖喱……最美味。”
这使阳愣了一下,原来她也喜欢咖喱的吗?还在梦中想念搭档做的咖喱。看来他可以大显身手了。
阳将祭莉抱了起来,本来想把她放回她房间的床上,但想了一想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同意就进去不太好,于是就放在客厅的大沙发上。
“沙发至少睡的应该比地板要舒服吧?”
在祭莉躺在沙发上继续安稳地睡着之后,阳开始收拾地上的纸张,全部捡起来之后按顺序排好放在了沙发前的茶几上,拿月兔好好压住以免再次散落。
“嗯,那么就久违地来做做咖喱吧~”
不久咖喱的香味就从厨房弥漫了出去,这个香味使沙发上的祭莉也醒了。
“咖喱的味道……可是茜不在这里啊?”
醒了的祭莉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而且之前满地都是的文件资料现在好好的整齐的放在她的面前。不会有错了。
“茜!是你吗!我的天使你过来帮助我了吗!”
祭莉高兴地大喊并朝着厨房跑去,正好撞上了手里端着一盘咖喱准备出来的阳。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
“……你睡傻了啊,公寓的钥匙只有我们两个人有。你的天使茜没有钥匙是来不了的。”阳说。
“……”
“你就算这样盯着我……我说的也是事实啊。”
就在祭莉想要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她的肚子不争气地咕咕叫了。
“好了,先吃咖喱吧,你睡了那么久也该饿了。”阳笑着说,绕过祭莉将手中的那盘咖喱放在了桌子上。
“虽然在你心中茜做的咖喱是特别的,但是我对我做的咖喱也很有自信哦。”
为了填饱肚子,祭莉只好走了过去坐在了那盘咖喱前,拿起勺子开动了。
“……好吃。”
尝了几口的她不禁感叹道,原来阳不是在自卖自夸啊。然后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最后吃完了还对阳说,再来一碗。
得到了认可的阳十分乐意地给祭莉又盛了一盘咖喱,在她跟前放下的时候他听见祭莉小声地说了句。
“今天、谢谢了。”

[Ⅸ]
傍晚,夜逛完超市买了些食材回来发现公寓的卫生已经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桌子一类的家具反射着光芒。
“不好意思,茜ちゃん真是辛苦你了。”
夜在客厅没有看见茜的身影,就在屋里稍微有点大声地说道。
“欢迎回来,夜さん。在宿舍的时候我做这些已经习惯了而且也很喜欢,所以没什么的。”
夜听着茜的声音传来的方向,应该是在厨房。
“你已经在做晚餐了吗?”夜走进厨房,看见了茜正在切菜。
“是呀。平时基本上都是夜さん在做料理所以今天就交给我吧!”
茜回头对夜微笑。夜看见茜十分享受的开心的模样也笑了起来。
“我明白了。”夜说,“但是为了能更早地品尝到茜的料理也请让我帮忙吧。”

[Ⅹ]
今天没有工作非常闲的丽奈也趴在沙发上看着她带来的各种各样的漫画。
“丽奈ちゃん?”
等郁运动完回来之后发现丽奈又在漫画堆里睡着了。拿漫画当枕头,抱着漫画睡觉这种事在郁眼中已经很常见了。
睡迷糊的丽奈偶尔还会说些郁听不懂的中二的梦话。
“来吧,郁君……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打败这个祸害人间不可原谅的邪恶的最后boss……”
没办法,郁只好像之前一样尽量不把丽奈弄醒轻轻地把她怀里抱着的漫画给抽了出来。把她枕着的漫画换成了沙发的靠垫。
“这样应该能做个好梦了吧?”
郁自言自语地说道,拿来毛毯盖在了丽奈的身上。

[Ⅺ]
“哟,隼。”
早上起来,椿抱着紫色的大月兔向对面房间出来的隼问好。
“早上好啊,椿。”
隼也同样抱着紫色的大月兔,微笑着以一样的口气向椿打招呼。
“马上始的最新CM就要在电视上播放了,一起看吧。”椿说,隼点了点头。
两人没洗脸没刷牙,穿着睡衣抱着各自的大月兔在电视机前的沙发坐下。打开电视,调好频道,等待那一刻的来临。
同身为始本命的隼与椿每天都很安定。

评论
热度(10)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