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繚乱

できれば他愛のない話を

【轰百】恋心

*可能有OOC…写完之后我还挺喜欢这个脑洞的(。

[起]
雄英学生的本分应该是是学习以及成为优秀的英雄而非恋爱。
男生女生们都是这么想的。
“再见了,轰同学。”
“嗯。再见,八百万。”
于是他们各自抱着各自小小的恋心毕业了。

[承]
从雄英毕业的十年后,八百万百成为了“男性最想追求女英雄排行榜”no.1、“女性最想成为朋友的英雄排行榜”no.5的英雄。虽然受欢迎是件好事,但八百万她更想登上有意义的排行榜。不,实际上有意义的排行榜并没有多少,有意义这个词本身就是根据自己的想法而确定的,主观的东西,八百万这么想。
所以,只要英雄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能够保护市民就好了,完全不用太介意外界的评价和眼光。将这个观念实践得最好的除了爆豪胜己没有别人了。毕竟他可是登上了“最像敌人的英雄排行榜”no.1的英雄啊。而和他从小就认识的绿谷出久已经在向他一直以来的偶像欧尔麦特靠近,逐渐成为人们心中和平的象征 。
“爆豪同学果然没有变呢。绿谷同学也是,真是太好了。”
放假日八百万站在便利店翻阅最近的英雄杂志,看见一些提到了自己同学活跃的地方不由得轻声感叹,嘴角扬起了弧度。
“等等…!”
她将新闻杂志翻到了最后一页,只见很大一块版面写的都是《人气顶尖职业英雄焦冻失踪数天,生死未卜。》八百万拿着杂志的手顿时颤抖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啊……不可能是真的吧……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八百万立刻将杂志放回原位以飞快的速度跑了出去。
十年来他们彼此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仔细想想她根本不怎么了解现在的他。
“轰同学……”
她要去事务所提出休假申请然后去找他。
一定要想办法找到他,找到她很久以前就在心底默默喜欢的人——轰焦冻。

[转]
申请得到了许可之后,八百万立马乘电车去往了轰所在的城市。
安德瓦英雄事务所,轰在毕业后还是选择了在他父亲身边进行活动。他已经完全跨越了过去的一切,去直面他自己想要的未来。
“明明这里如此繁华又和平…”八百万一到街上就产生了疑问,这样和谐治安好的地方应该不可能发生什么强大的敌人来破坏的事件,那么轰应该是在别的地方发生了什么意外才下落不明的。
“难道是有任务去别的城市出差了吗?我该怎么办才好…”
就在八百万低头摸着下巴思考的时候街上的大屏幕开始放送映像了。
她瞬间抬头,是记者采访安德瓦的画面。
对于记者提出的关于轰失踪的问题,安德瓦的回答全部是无可奉告。
八百万知道就算去找安德瓦大概也得不到什么情报了。因为那个强大又可怕的父亲也不知道具体情况,也在为此着急。
她开始思考要不要去找其他同学帮忙,但是他们也有各自的工作要做才是不能麻烦他们,这个方案驳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八百万感觉自己的心里一团糟,无法思考,就像那个时候的期末测试一样。
没错。
从那时起,八百万便喜欢上了轰。
仅仅因为他的那一句话她就得到了救赎。
就算毕业了的现在她对他的那份感情也是有增无减。
不争气的泪花在她的眼里打转。
八百万仿佛感受到了自己的无力,拿出手机看着她与轰的联系记录。
毕业后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与邮箱,十年间来只有偶尔才会给对方发信息而且是非常普通的日常问候。例如:「轰同学你吃了吗?」「吃了,荞麦面很好吃。」「八百万你工作加油」「好」之类的。
这么想来两人从来没有通过电话,鬼迷心窍地八百万突然在轰的号码按下了拨通键。
“……怎么可能会打得通呢。”将手机听筒放到耳边,她露出苦笑。
“——八百万吗。”
“欸?”
八百万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她耳边响起的赫然是轰的声音。十年来他的声音也一点没变。
“终于等到你给我打电话了。”
“……真的是轰同学吗?”八百万强忍住眼泪,用发颤的声音说道。因为太激动了她还没有反应过来轰刚才那句话的含义。
“嗯,是我。抱歉。”
听到轰的道歉,努力整理好情绪的八百万马上就理解了状况。
“你是自己让自己下落不明的吗?”八百万的声音依然有点打颤。问出来后轰沉默了。
“为什么要这么做?”八百万继续问道。“你这样会让多少人担心你知道吗?不止是我一个人还有其他同学……”
“他们知道的。”轰突然打断了她的话。“只是没有让你知道。”
八百万沉默了,她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她也不明白轰特意这么做的理由。
“这只是我个人的任性,他们只是让我任性一把而已所以你不要生其他人的气。”轰的声音似乎有些许变化,变得柔和了。都能听出他的笑意。“你能这么担心我,我很开心。”
“……我、只是……”八百万脸上开始有点发烫。她感觉轰有点狡猾,明明他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是因为时间流逝都会使人多多少少变成熟吗。
“我喜欢你,八百万。”突如其来的告白,就只是电话里的声音也使得她的心砰砰直跳。面色绯红的她仿佛整个人熟透了一般失去了言语能力。对八百万而言就像是在梦中。
“果然我们还是面对面好好说吧,是你过来?还是我过去?”
闻言八百万清醒了几分,她仔细往四周一看,她的正对面轰焦冻拿着手机就站在那里。
看见他本人,八百万怔了怔后恢复了正常,他不顾后果如此精心策划的这一切就是他的真心,虽然有些胡来但这叫她如何不感动。
“我当然也喜欢你了,轰同学。”
八百万说完朝他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然后放下手机向他走去。
轰也笑了,放下手机,走向了他从以前到现在并且还会继续一直喜欢下去的女孩——八百万百。

[结]
如果有读者细心可能会发现,轰焦冻失踪的日子与那个“男性最想追求的女英雄排行榜”公布出来的日子是同一天。
与此同时,安德瓦英雄事务所内。
英雄安德瓦也是轰焦冻的父亲轰炎司,正在皱着眉头盯着手里紧握的字条。样子看上去十分焦虑,一点也没有平时的那种从容,与接受电视采访时的态度也相去甚远。
没错,那张纸条上的字迹正是轰焦冻的,他在安德瓦的办公桌上留下之后就从事务所里消失了。

「我要离开几天,女朋友有危险。」

“焦冻冻冻————————!”

(完)

*女朋友是「彼女」的梗,即可以代指人称她,另外又有女朋友的意思,所以这里是安德瓦的误会。
至于轰是怎么能够藏起来玩消失却完全没有被外界找到,大概就跟他把房间改造成和室一样,是很努力去做的吧。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花繚乱 / Powered by LOFTER